close
距離上一次吃這家橋頭肉包,大概四、五年前了。
 
上個月因為食慾不振,滿腦子都在想著自己還能吃的東西時,這家橋頭肉包的包子滾過我的腦海。貴公很高興我終於有想吃的東西,上上週六,特地開車帶我去找。雖然去的當天,剛好是它的每週休息日……泣,後來貴公下班路上,還是幫我買回來。
 
你們以為是捷運橋頭車站出來,一號省道對面那家嗎?
 
噗!錯了!那家我在橋頭糖廠的攤位吃過……
味道差太多,失敗!
太小顆,失敗!
太貴,馬的,也失敗!
 
 
 
要找到蘭花真心推薦的橋頭肉包,需要眼力與耐心。
 
沿著一號省道開,經過捷運橋頭車站,密切注意右手邊。當橋頭市區民宅的末端,出現兩、三座大型台糖廣告看板時,就左轉進對面的路口-鐵道北路。
路口有家香堤汽車旅館,很好認。
 
沿著小路開,約一公里,密切注意右手邊。當出現一個水泥製、寫有“東林社區”的超大牌坊時,右轉進牌坊底下的巷子。
 
巷子盡頭一間大廟,巷子盡頭左轉進東林路,密切注意左手邊的店面。當出現一家騎樓堆滿蒸籠的店,正港好吃的橋頭肉包店就到了!
 
 
 
它沒有招牌,每週日~五營業(週六休息),下午三點~晚上八點。
蛋黃肉包20元、肉包15元。還有其他饅頭類,1015元。
印象中,價格沒漲,但是包子變比較小顆,可是份量仍比一般包子大,丟人還是很痛的。
 
它的包子最大特色,就是又厚又Q的皮。以前的肉餡比較多,皮多肉多,一顆就飽了。
 
 
 
沒圖沒真相:一拿到包子就吃光了,還拍?
arrow
arrow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