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追劇挑劇情跟演員看,新生代演員要能讓我有耐心看下去的很少,我要努力適應新人輩出,老人勇退的狀況,不然就沒有好劇看了((遠目~

 

 

 

【Trace~科搜研之男~(トレース~科捜研の男~)】

mainvisual.jpg

 

劇情大綱:

改編自漫畫【追緝線索:科搜研法醫研究員的追想】,25年前全家被滅門,僅他一人存活的警視廳科學搜查研究所法醫科所屬法醫研究員真野禮二(錦戶亮飾),在事件現場冷靜沉著搜證拼湊線索,還原真相,與科捜研菜鳥後輩澤口儂奈(新木優子飾)、快退休的熱血刑警虎丸良平(船越英一郎飾)共同解決許多案件。

kasogen.png

 

心得:

錦戶亮在傑尼斯裡是演技數一數二好的,熱淚盈眶忍著讓眼淚不流下,傳達對死者家屬感同身受的悲傷,但又兼顧執法人員的權威與尊重的演技,溫而不火真的很棒。只是他的私生活淫亂到底是真是假?不時就有人爆料中傷希望不會因此斷送他的戲劇事業啊!

船越英一郎印象中一直都是硬漢的角色,充滿正義感的熱血刑警超適合他。

不得不提大反派角色搞笑藝人千原兄弟的弟弟千原ジュニア,這冷血變態角色超適合他,把最後一集弄得跟鬼片一樣

 

 

 

 

 

【房仲女王大逆襲(家売るオンナの逆襲)】

top-mainV01_pc.jpg

top-mainV02_pc.jpg

 

劇情大綱:

天才房產仲介三軒家萬智(北川景子飾)跟屋代課長(仲村トオル飾)結婚後,在近郊海邊自己開了一間小小不動產公司。把海邊能賣的房子都賣光後,兩人又回到房仲公司工作。在續篇中,出現暗戀三軒家萬智,同樣也是自由房仲的小學同學留守堂謙治(松田翔太飾)

chart_img_02_pc.png

 

心得:
三軒家萬智跟屋代課長是在SP中結婚的,我沒看SP直接看續篇,有點嚇到

續篇同樣出現各種購屋議題,千葉雄大跟松田翔太的BL情節、屋代課長跟超市女主管的曖昧都很有趣~

 

 

 

 

 

【傲骨賢妻(グッドワイフ)】

GoodWife.png

 

劇情大綱:

改編自同名美劇【The Good Wife】,擔任家庭主婦16年的原法律系高材生蓮見杏子(常盤貴子飾),因為檢察官丈夫蓮見壯一郎(唐澤壽明飾)捲入貪瀆案件被捕後,為了支撐家計,在故友多田徵大(小泉孝太郎飾)的幫助下,重新以律師身份復出職場,打贏許多困難案件,也成功拯救丈夫與朋友。

chart2.jpg

 

心得:
熟齡的常盤貴子好美啊!以前有日劇女王之稱時,並沒有很喜歡她,但結婚多了成熟韻味後,我一直覺得像是熟齡的周子瑜

至於唐澤壽明就是真的老了啊!而且劇中的丈夫實在太多秘密與城府,讓我默默支持起多田徵大(小泉孝太郎飾)的愛情~

 

 

 

 

 

【醜聞專門律師QUEEN(スキャンダル専門弁護士QUEEN)】

sp_mainvisial.jpg

 

劇情大綱:

鈴木律師事務所有一個專門擺平醜聞的部門,以女律師冰見江(竹內結子飾)為首,和與田知恵(水川あさみ飾)、藤枝修二(中川大志飾)、真野聖子(齊藤由貴飾)聯手操弄許多委託案件。

Queen.png

 

心得:

藉著操弄假新聞、社群媒體的輿論來解救深受醜聞困擾的委託人的劇情,看了真的心有戚戚焉,現在的台灣與世界各國,就是充斥著假訊息,與容易被操弄而用無形的刀傷人的愚民啊!

要保有清澈的智慧與判斷力真的不容易,但也要努力著不隨之起舞。

我很喜歡主題曲:milet「inside you」

 

 

 

 

 

 

【Innocence冤罪律師(イノセンス冤罪弁護士)】

mainv-pc.jpg

 

劇情大綱:

在有罪率達99.9%的裁判中,律師黑川拓(坂口健太郎飾)帶著執念和熱情,與東央大學理工學部物理學科準教授秋保恭一郎(藤木直人飾)合作,以科學實證為冤罪嫌疑犯洗脫罪名。

chart-img.png

 

心得:

坂口健太郎的演技跟日劇版【Signal】好神似啊!感覺沒啥突破。

若說我有點不喜歡本劇的地方,就是女主角川口春奈,角色設定得好浮躁,就算她安靜講話,還是覺得她只是很想把台詞講完,感受不到什麼感情。

 

 

 

 

 

【3年A班現在開始全員人質(3年A組-今から皆さんは、人質です-)】

mainv-2nd-pc.jpg

 

劇情大綱:

在魁皇高校高三畢業典禮前十天,美術老師柊一颯(菅田將暉飾)挾持3年A班當人質,為了尋找一件校園霸凌致死案的真相。

chart.png

 

心得:
我是為了菅田將暉才看校園劇的,真心不喜歡一群青春少男少女的屁孩組合。

每個學生一開始反叛得要命,隨著日子過去,一一被老師馴服,甚至反過來幫助老師尋找真兇的狗血劇情,要不是想看菅田將暉的演技,我白眼都不知翻幾遍了啊~

 

arrow
arrow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