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含劇情,請一定要睇………………今天是愚人節
 
 

劇情大綱:

背景在19世紀後半,第二次工業革命的歐洲。

兩個頂尖魔術師勞勃安吉爾(【X戰警】的金剛狼.休傑克曼)、艾佛瑞波登(【蝙蝠俠:開戰時刻】.克李斯汀貝爾),在還是魔術師助手的時候,因為一場表演的意外,造成勞勃安吉爾的妻子當眾溺死,他從此無法原諒艾佛瑞波登。

直到各自分飛,獨自闖出名氣,兩人為了證明自己的魔術技巧才是無人能敵,無時無刻都想超越對方,想方設法破解對方的詭計。

 

兩人最激烈的一場比拼,是從艾佛瑞波登一個瞬間移動的發明開始,讓艾佛瑞波登紅透半邊天,得到觀眾的廣大迴響。

對手勞勃安吉爾不甘落後,派出自己的助手愛人前去臥底,設法偷到艾佛瑞波登的魔術筆記。結果,勞勃安吉爾的愛人卻反而愛上艾佛瑞波登,拿假的筆記陷害勞勃安吉爾,讓他不只因為表演癟腳魔術遭到觀眾恥笑,還跌斷一條腿變成殘廢。

不過,勞勃安吉爾因為假筆記的誤導,前往美國尋求當時一位知名科學家的協助,致力於發明利用電力的瞬間移動機器。表面上,科學家的發明是失敗的,應該消失的物品並沒有消失,還停留在原地。但是勞勃安吉爾發現,他的發明其實是複製物品到另一個地方。於是他利用這部機器,表演屬於他的瞬間移動”……

 

敵對暗鬥的結果,不只造成兩個人殘廢,還犧牲掉自己最親近的家人。當最後兩個人揭曉各自使用的瞬間移動詭計時,除了非常震撼之外,也不勝唏噓。

 

 

 

蘭花心得:

這部是2006年底上映的電影了,蘭花現在才看。

非常精彩!整部電影就像在表演一場一個多小時的魔術,當層層剝開每個環結之後,最後的結局真的讓人頭皮發麻。

 

因為【X戰警】的關係,覺得休傑克曼很帥~他在【頂尖對決】裡演的勞勃安吉爾,也不能說他是壞人,應該說是個好嫉妒,心眼小的人。太愛跟對手比較,自負又不認輸的結果,導致悲慘的人生。

休傑克曼換個造型就像變成不同的人,演技真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