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使用:FONSI Q10保濕面膜


不算勤儉持家的另一選擇:OLAY自然柔白面膜



我原本很少在用面膜的,偶爾想到才會奢侈一下買個OLAY的來敷,一年用得到十片就算很多了。所以什麼紅酒面膜、酒粕面膜我都沒用過。

直到上個月,在美國唸書回台的小姑,拿了幾片FONSIQ10保濕面膜讓我試用,我用了覺得不錯,加上中了保濕兩個字的毒,就想自己買多一點來敷。跑去高雄新光三越9F,剛好在換季特價,50700元(原價4000元),平均一片才14塊,比OLAY的還便宜啊!所以一口氣買100片,一半送給蘭花媽。

 

面膜的汁剛摸的時候,是透明黏稠觸感,很像鼻水,可是抹在皮膚上乾掉後,卻非常清爽,像沒擦過東西一樣。所以我都把裝面膜袋子裡的汁,倒得一滴不剩。面膜敷了15分鐘後,還是很濕潤,就拿來擦手腳、身體。

 

FONSI還有另一款面膜添加具美白效果的熊果素,比較貴一點點,特價時501000元,聽說也是滿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