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使用:ALBION 循環滲透乳一號


也很推薦: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我突然很重視保濕是這一、兩年的事,因為曾在【女人我最大】裡聽到,T字部位之所以容易出油,是由於肌膚缺水發出的警訊,所謂代償性出油是也~肌膚會以油脂來保護僅存的水份。

才終於知道要抑制出油最根本的工作,就是保濕。而不是一天洗好幾次臉,或要忍痛戒掉肯德基……

 

那時剛好處在沒有工作的米蟲時期,雖然自詡為貴婦,但終究也不過是個要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啊!所以找到Kiehl’s冰河醣蛋白保濕霜這瓶,980元,又能24小時鎖住肌膚水份,滿划算滴。

剛上市的時候還賣到全球缺貨咧!我可是先預訂,等了一段時間才拿到。

 

Kiehl’s這罐用完時,我也耐不住窮苦生活,又重回陰險狡詐的職場工作。因為賺了錢,貴婦日光燈又悄悄在頭上點亮光環,就想再找其他的保濕商品用看看。

決定ALBION時其實還滿隨便的。我在.UrCosme.化妝品使用心得入口網站搜尋保濕關鍵字,看到ALBION的評等平均都是五、六顆星,就找了官網看一下,是來自日本的品牌。不過價錢並不便宜,跟Kiehl’s比起來貴了一倍。

但是因為星星多、哈日等理由,隔天下班就跑去漢神買了。

 

在專職家庭主婦、兼職破爛英文翻譯的窮苦期間,其實也幫助我養成“分期免利率”的理財觀念,只要不用利息,一千多塊的東西也分它個六期。(不過如果同時好幾樣東西在分期的話,加起來也差不多是一次付清的錢,切勿自誤啊~)所以我同時買了循環滲透乳一號、健康化妝水、化妝棉,四千多塊,分三期付款。

 

費了很長篇幅在交待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這回事,總算要介紹使用心得了。

 

 

 

一號比較清爽,二號比較黏膩,但保溼效果二號相對比較好。

ALBION的專櫃小姐會教妳如何使用,回家照著做就是了。

 

早晚都擦,擦完臉會亮亮的,但不會油膩,上妝後不會有厚重窒息的感覺。

肌膚的油水比例多少,可以隨時回櫃上檢測。

 

不過因為早晚都擦,用量較大,大概一個月就會用完一瓶,我已經用到第二罐了。難怪小姐會說一年累計消費滿一萬二還多少,可以成為VIP

不然對我來說,保養品一年要花到七千已經不太容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