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使用:ALBION 健康化妝水

 
 

也很推薦:Kiehl’s 金盞花化妝水

 

 

Kiehl’s的金盞花化妝水是在網拍上跟住美國的賣家買的。沒有香料、香精,只有金盞花的淡淡清香,具有舒緩敏感性膚質、調整油脂分泌量的功效,我覺得還不賴。

 

用完Kiehl’s,我換的其實是在藥妝店買的Heme’s淨白那瓶,不過用化妝棉來敷臉時,會有刺痛感,八成放了不少酒精吧!所以還沒用完,就買了ALBION的健康化妝水。

健康化妝水是在擦完循環滲透乳之後,拿來敷臉用的。之所以健康,可能是它具有安定敏感皮膚、消炎等功效吧!

長痘痘時,敷完的隔天……………痘痘還是在@@ 不要拿來喝,會口吐白沫啦!

 

小姐會推薦用ALBION的化妝棉來敷,因為他們家的化妝棉在沾濕後可以分成好幾片薄片。我會在臉上敷個35分鐘後,把化妝棉拿下來疊回去,在脖子、手、腳上擦,直到化妝棉都快乾掉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