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緯來日本台

【里見八犬傳】

原本應該注意飾演孝犬的瀧澤秀明的,看到後來發現~禮犬跟我老公不戴眼鏡時好像!好佳在……不是仁犬……(有看抓狂一族的才瞭)

 



 

 

 

 

 

【熟男不結婚】

快播完了,敬請把握最後爆笑機會!

 

看了這麼多年日劇,這是唯一一部每集都讓我笑到岔氣的日劇。

說桑野先生(阿部寬 飾)壞話大會、龜毛桑野建築師老是與禿頭工頭一言不合就打架,然後每次都因為碰到禿頭手滑,誤傷旁人、愛看病的獨居怪男桑野再自然不過的挖屁股之類的小動作、唯一踏進不婚主義桑野心房的居然是隔壁鄰居養的小健、Body Guard桑野竟是倒退走的在保護夜歸的鄰居……

 

 

 

 

 

線上

【流星花園2】

目前只播到第二集,台灣大概還要等上個把月吧!

 

場景豪華的拉到曼哈頓,道明寺依舊是氣死人的白ㄔ,不過松本潤的髮型這回正多了。最令我驚豔的不是F4,而是生田斗真。

以前在USO JAPAN出外景,只有跟宇宙拉麵店老闆配得上的鄉土氣質,感覺不到他也是傑尼斯家族的。這次在【流星花園2】居然有視覺系的麻豆裝扮~

 

 

 

 

 

【神不要擲骰子】

十年前因闖入時空黑洞,被以為墜機的東洋航空402班機,十年後突然又出現在親友面前。原本該是歡欣團聚的心情,卻又意外得知只剩十天便得再度消失人間的消息。

這些人會怎麼渡過僅剩的十天?

 

其中一對好友康子(小林聰美 飾)和亞紀(友阪里惠 飾),重返人間的亞紀,即使得知只剩十天的時間,仍跟獨自療傷十年的好友康子說:「妳的生活中有十年沒有我,我太不甘心了。我想待在妳身邊做很多事情,28歲到38歲間的十年想和妳一起渡過。我很不甘心,所以決定讓阿康剩下來的時間變得豐富多彩。」

康子說:「不是我,應該是妳剩下來的時間吧!」

亞紀說:「不對!是阿康的時間,因為我不在了後,妳又要過無聊的日子了,所以在那之前,我會在妳身邊,讓妳在剩下的時間裡過得十分開心。」

 

這麼深刻的友誼,讓人忍不住熱淚盈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