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達文西密碼】後,我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看小說了。但是我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都有看漫畫……哇哈哈哈……

 

【千禧年三部曲】:【龍紋身的女孩】【玩火的女孩】【直搗蜂窩的女孩】每本都比台鐵便當還厚,是說如果有人膽敢叫我寫心得報告,光是這三本書,絕對可以K他個腦震盪。

 

 

 

 

 

我原本對這個女孩系列書籍非常不屑一顧,我以為是像孤女的願望孤女堅忍的一生這般賺人熱淚的劇情;龍紋身則應該是得了紅斑性狼瘡,或是異位性皮膚炎,更顯得女孩的可憐。

 

一本就已經足顯身世淒涼,居然還出第二本玩火”→→→被火燒傷很痛的吧!這個女孩想必經過平常人不能忍受的植皮手術,太可憐了。

 

兩本就已經慘絕人寰,居然還出第三本直搗蜂窩”→→→這個作者有沒有天良啊!女孩還被蜜蜂螫得滿身傷,沒中毒也半死,簡直是人間煉獄啊!

 

 

 

 

 

等到瑞典版的電影出來,頭一次看了故事簡介,哇咧ooxx,是誰在得紅斑性狼瘡、被火燒、又被成群蜜蜂螫啦!

 

人家是女駭客耶! 

2010081806千禧年三部曲電影化 

 

又看到小島謀殺案字眼,我體內的噬血基因一下子被啟動了。馬上到博客來網路書店訂了整套回家。

 

 

 

 

 

收到書時,我暈了。

之前到書店只是看到書名,就覺得很慘,壓根沒想過去翻翻看。慘到連翻的力氣都沒有就對了。

沒想到實品厚成那樣,字又小成那樣,是要害我好不容易減少的近視度數又加深嗎?

 

這是阿共仔的陰謀嗎?

 

我對厚書一向很沒輒,可能會像【達文西密碼】那樣,被冰到電影都快出來了,才在熬夜猛K

 

 

 

 

 

可是人家看過的,都說放不下書耶!是因為書太重,手部自律神經失調,才放不下嗎?

搞得我心癢癢的,好啦!就先翻翻看好了啦!

 

 

 

這一翻,即使只看睡前10分鐘(我睡前看書只能清醒10分鐘),還是讓我不可自拔。

瑞典人也太厲害了吧!開了IKEA,又寫【千禧年三部曲】! 

 

我已經一口氣看到第三本,終於,好萊塢版的電影要開拍了。

 

 

 

 

 

 

 

 

 

 

選角是非常重要的。我一直在幻想這個喜歡做愛的王八蛋小偵探布隆維斯特會是誰來演。

一定是要女人看到就不自覺被他散發的男性荷爾蒙吸引的人啊!

 

Daniel Craig雀屏中選!

 2010081801千禧年三部曲電影化 

 

媽呀!可能會有人覺得我瘋了,可是我覺得選得真好耶!

他完完全全符合王八蛋小偵探布隆維斯特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有點風流倜儻,卻正義感十足。當我知道王八蛋小偵探布隆維斯特是他來演,都起雞皮疙瘩了啦!

 

 

 

 

 

女主角莉絲莎蘭德有點難選,個子要瘦小像小孩子,看似弱不禁風,卻異常堅強的靈魂;黑色短髮、黑色皮衣皮褲、眉環刺青,頹廢又有個性,卻絕頂聰明。

我覺得Milla Jovovich不錯,又是歐洲人。

 2010081805千禧年三部曲電影化 

 

先前謠傳過【暮光之城】的Kristen Stewart,但我覺得她太嫩、太可愛,不夠強悍。(幹嘛把Robert也放上來XD~

 2010081804千禧年三部曲電影化 

 

最後決定是Scarlett Johansson

 2010081802千禧年三部曲電影化 2010081803千禧年三部曲電影化 

 

雖然沒有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的形象,但是我覺得Scarlett的戲劇張力很大,經過化妝,她應該能把莎蘭德這個角色詮釋得很好。

 

 

 

 

 

 

 

 

 

 

總之,期待電影的上映………………全部都給我全裸露三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