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季不像前一季那般忙碌,慎選一些好笑、感興趣的劇情來看。雖然還是不小心踩到地雷,不過總體來說,夏季過得輕鬆愉快。

 

以下介紹依照喜愛順序排列。

 

 

 

 

 

【正義的夥伴/台譯:我姊是惡魔】.【33分偵探】

含劇情,不喜者勿視……

 

 

 

【正義的夥伴/台譯:我姊是惡魔】

劇情大綱:

同時具備美貌、智慧於一身的姊姊中田槇子(山田優 飾),在外人眼中,被稱為正義的夥伴。只有親妹妹中田容子(志田未來 飾),才知道她日行一惡惡魔般的真面目。

那些原本都是姊姊槇子耍心機的惡作劇,或是自私的行為,卻都誤打誤撞成為好事,讓原本要陷害的對象,都視她為英雄、大恩人。

 

姊姊槇子經常使喚妹妹容子做事、買限時限量販售便當,連吸引心儀的對象上勾,也要妹妹容子跑腿收集情資。

 

姊姊槇子最新看上眼的目標,是同樣在公家機關政務省服務的良川直紀(向井理 飾)。依舊使喚妹妹容子跟蹤良川直紀,收集他的興趣喜好、會出現的場所,再製造多次巧遇機會。

姊姊槇子的心機,讓良川直紀認為她是個不可多得的善良女性,終於掉進陷阱,進行追求,並且順利結婚。

 

妹妹容子以為姊姊槇子結婚後,終於可以過自由太平的日子,沒想到卻捲入姊姊槇子的婆媳纏鬥、婚姻問題中……

 

 

 

演員介紹:

山田優.中田家長女、政務省員工中田槇子。

上一部【貧窮男子】,還看不出她的演技,可是在本劇,卻讓我大大欣賞她。

人美、身材棒,時而天使、時而惡魔的演技轉換,非常有趣。每集光是看她穿著名牌服飾、提名牌包,就很賞心悅目,但又不覺得她是花瓶。

 

小栗旬能把上她,真是賺到了。

 

志田未來.中田家次女、長不大的高中生中田容子。

我一直唸錯她的名字成志田來未

 

在【女王的教室】中,覺得她演技誇張又很吵,實在不可愛。可是也因為本劇的可憐妹妹角色,以及一些自然的動作、表情,讓我慢慢喜歡她。

 

向井理.政務省菁英良川直紀。

連續看他演的幾部日劇,就屬本劇的造型最糟。

沒戴眼鏡看起來一副沒睡飽樣,完全說不出哪裡菁英、哪裡帥氣。

 

中田槇子應該繼續喜歡長州小力才對。

 

本鄉奏多.中田容子學校的王子型男同學、良川直紀隔壁鄰居岡本陸。

真人版的越前龍馬。

身材超級瘦,皮膚又白,很適合演絕症病人的角色。

 

 

 

 

 

 

蘭花心得:

超~~~喜愛這部日劇的。每個禮拜都等著抓到最新一集。

既能滿足我愛看美女穿戴名牌的慾望,又可以看到輕鬆有趣、亦正亦邪的劇情。

 

我喜歡看有演技的美女演戲,養眼又爽身。

 

伊東美咲是我最討厭的美女演員,看她演的日劇都好痛苦,純粹只是個花瓶。她還是當模特兒正點。

 

 

照片版權為日本電視台所有

 

 

 

 

33分偵探】

劇情大綱:

完全無法用常理與人話解釋的無厘頭偵探推理(疑)日劇。

 

殺人命案發生。

推銷員到鞍馬六郎(堂本剛 飾)偵探事務所,推銷怪東西。

推銷員被急著找鞍馬六郎辦案的大田原警部(高橋克實 飾)推倒撞牆。

鞍馬六郎助理武藤リカコ(水川あさみ 飾)泡不知所以的咖啡,招待大田原警部。

鞍馬六郎接受辦案邀請,一行人抵達兇案現場。

至此開播五分鐘,殺人兇手不是主動自首,就是已經被抓到了。理應沒有推理的必要……

鞍馬六郎發表宣言:「這麼簡單的案子,就讓我用足足33分鐘來解決它!」

鞍馬六郎開始虛構、捏造各種動機,讓每個與案件有關的人,都成了殺人嫌疑犯。

每個與案件有關的人,逐一否認涉案(因為鞍馬六郎說明的動機,很多根本不是事實),鞍馬六郎的推理陷入瓶頸。

鞍馬六郎、武藤リカコ、大田原警部、茂木刑事(戶次重幸 飾)開始奔走各方,收集線索。

茂木刑事每集都只是莫名其妙的奔跑,卻都能找到關鍵目擊證人。

其中一個嫌疑人,因為目擊證人的證詞加重嫌疑。但這個人並非真兇。

鞍馬六郎假設一個史上無敵誇大不實的犯案手法,來證明這個嫌疑人確實犯案。

在場人士對史上無敵誇大不實的犯案手法提出質疑,鞍馬六郎無法辯解,唬弄帶過。

鞍馬六郎為了取得決定性的犯案證據,前往詢問情報販子(小島よしお 飾)。

鞍馬六郎前往色情實驗室,聽取鑑識報告。

回到命案現場,鞍馬六郎很得意的公佈真兇,其實就是一開演就抓到的那個人。

至此,33分鐘結束。

鞍馬六郎發表感性破案感言。

鞍馬六郎、武藤リカコ、大田原警部回到鞍馬六郎偵探事務所,以奇怪的動作定格,做為本劇Ending

 

 

 

演員介紹:

堂本剛.33分癟腳偵探鞍馬六郎。

繼金田一之後,挑戰偵探角色。他的表情非常認真,冷面搞笑笑匠。

 

小島よしお.情報販子。

五官輪廓超深的當紅裸體搞笑藝人。招牌搞笑畫面: 

http://pickitup.blog75.fc2.com/blog-entry-1158.html

 

 

 

蘭花心得:

第一集看到笑翻。但是第二集之後,發現都是按照上面的模式在演,已經笑不出來。

不過不必動腦的劇情、小島よしお,還是能讓我度過輕鬆愉快的時光。

 

 

照片版權為富士電視台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