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篇文章經過一週,等級已經衝到36,還是沒有抽中新的五星卡,閒閒沒事整理經紀公司裡,五階段成員狀態的OS,很適合做他們的表情包啊

 

 

 

 

 

經紀公司裡成員狀態分為五階段: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只有這時才能趁機虐他們,全部一起生氣或頭暈,尤其是J-Hope很有戲啊

b.png

 

 

 

 

 

以下是各成員五階段狀態:

RM
☺經紀人我們可以稍微談一下嗎??
☺這個行程是一定要的嗎?
☺teamwork makes the dream work
☺既然成為了人生的人質就應該選擇更大的抱負
☺你給我力量我為你發亮

 

 

 

Jin
☺呃啊啊…疲倦將我的美貌都遮住了…
☺我什麼想法都沒有。因為我沒什麼好想的。
☺雖然是有點累…但沒關係!
☺哇啊~今天也太~帥了吧?勢必要造成大~騷動了?
☺經紀人!這裡啦,這裡!我現在的狀態超級好喔~!

 

 

 

SUGA
☺簽約的時候不是說好只要唱rap就可以了嗎?!!!!
☺沒辦法了…要有錢吃飯才能活下去啊…
☺工作模式準備完成
☺為了接下來的行程~賀~得先來熱熱身才行,對吧?
☺哪裡?我現在該去哪裡?嗯?Okay,走吧!走吧~走吧!

 

 

 

J-Hope
☺哇啊~再這樣下去好像要死了!呃啊~好累喔~!
☺啊…這跟我的vibe不是很合耶…
☺隨時保持笑容!Smile~面帶笑容才會有好事發生~!
☺今天的感覺還不錯耶?出發~!
☺厚比厚比~要出發了嗎?好耶~!

 

 

 

Jimin
☺不會又是我吧?
☺疲倦的時候好像都會不自覺地望向天空
☺嗚哇~好像很有趣~
☺為了我們漂亮的粉絲們今天也要加油!
☺選我怎麼樣?我就說我能做得最好了~

 

 

 

V
☺我想回家T_T T_T T_T
☺經紀人!!!!不要再排行程了!!!!!
☺每天都要健康~而我每天都在跑行程~
☺經紀人!這次差不多該Pick我了吧!
☺行程算什麼東西啊~

 

 

 

Jung Kook
☺我年紀這麼小,一直給我排行程的話我會累啊!
☺啊~如果能稍微睡個20小時的話就好了
☺我的名字是Jeongguk行程是遍布全國
☺心情不好的時侯就想想Jeongguk!
☺我我我,我吃了很多飯才來的!

 

 

 

 

最後附上我收集的千朵小花紀念,默默祈禱下次抽中五星,一次給它50級啦!

f.png

 

arrow
arrow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