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FarmVille出了兩個新功能。

 

 

 

 

 

 

 

 

 

 

幫好友耕田 

七月份還沒過完,我的田上怎麼跑來一隻沒有腳,又有點透明的阿飄啊!要害我一大早就嚇到挫賽嗎?

 2010090301Facebook上的FarmVille(幫好友耕田、有練過的豬)  

 

點在阿飄上面一看,原來是我好友的分身啦!旁邊還有5塊圈起來的田。

 2010090302Facebook上的FarmVille(幫好友耕田、有練過的豬)  

 

厚,這是好友互動的新功能啦!

 

 

 

之前去好友家,可以施5包肥、餵雞舍。

現在除了這兩個基本功能外,還可以幫好友的田翻土、收成樹、收成動物。

 

不過,施肥+翻土+收成=5,感覺比原本的施5包肥還弱說。

 2010090303Facebook上的FarmVille(幫好友耕田、有練過的豬)  

 


 

 

 

 

 

 

 

 

 

有練過的豬

FarmVille的豬,從一開始只會在地上抖動,到蓋豬舍歡樂大團圓,現在還可以到好友的田裡找松露了。

 

 

 

點擊豬舍→→→Look inside

 2010090304Facebook上的FarmVille(幫好友耕田、有練過的豬)  

 

豬舍裡的豬排排站,左下角顯示目前ㄆㄨㄣ的數量。

 ㄆㄨㄣ的數量要到10,才可以命令一頭豬去好友的農田找松露。因此首要之務,就是製作ㄆㄨㄣ。

 點選Make Slop

 2010090305Facebook上的FarmVille(幫好友耕田、有練過的豬)  

 

原來ㄆㄨㄣ要從收成的作物製作。

 可是,收成的作物是要拿去SPA、烘焙工廠、酒廠加工的耶!做ㄆㄨㄣ會不會太浪費了?

 2010090306Facebook上的FarmVille(幫好友耕田、有練過的豬)  


 蘭花教你一個撇步:如果你開的是SPA,就去首頁索取好友分享出來的烘焙工廠、酒廠作物材料……以此類推,這樣就不會浪費你開SPA用的材料了。

  

集滿10桶ㄆㄨㄣ,隨便點擊一頭豬,點選Hunt

  2010090307Facebook上的FarmVille(幫好友耕田、有練過的豬)  

 

小豬就會以飛快的速度,幫你到好友的農田找松露。

 找到後,可以Share松露給該位好友。

 2010090308Facebook上的FarmVille(幫好友耕田、有練過的豬)  

2010090309Facebook上的FarmVille(幫好友耕田、有練過的豬)  

 

完成找松露任務的小豬,這時就跑到簾子後面睡覺,因為豬的體力不好,執行一次任務要睡2天才行。

 2010090310Facebook上的FarmVille(幫好友耕田、有練過的豬)  

2010090311Facebook上的FarmVille(幫好友耕田、有練過的豬)  

 

如果你的好友,在你的田裡找到松露,你的塗鴉牆上會出現這個訊息。

 2010090312Facebook上的FarmVille(幫好友耕田、有練過的豬)  

 

當你索取朋友分享給你的松露時,發現這個圖案好眼熟喔!

 

 『靠!那個搞砸孫女婚禮的阿嬤又回來了嗎?』

 2010090313Facebook上的FarmVille(幫好友耕田、有練過的豬)  

 

確定索取松露後,會出現在你的Gift裡。

 2010090314Facebook上的FarmVille(幫好友耕田、有練過的豬)  

 

Use的結果,是跑出一隻新的豬。

你的Gift有一隻,也可以分享給好友們一隻。

 2010090315Facebook上的FarmVille(幫好友耕田、有練過的豬)  

2010090316Facebook上的FarmVille(幫好友耕田、有練過的豬) 

 

 

 

 

 

玩到這裡,突然發現目前豬舍只可以容納20頭豬,一直互相送豬的下一步……不就是擴建大魔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