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心農場把送禮物功能移除後,普天下罵聲連連,更顯得還能送禮物的遊戲的珍貴。

可惜Sunshine Ranch無法使用開心農場的秘技,一次送幾百個禮物。也不能像Farm Ville,一天可送同一人多次禮物。

 

 

 

 

 

陸、好友互動

        一、送禮物

     2009092801 Facebook上的Sunshine Ranch(好友互動)

這是遊戲能玩得下去,一個很重要的部份。

送禮物還是得看個人習慣。有人每天送禮,有人即使農場被偷遍,不送就是不送。

 

每天,你只能送一個朋友一次禮物。

隨著送禮次數增加,你一次能送的朋友數目,也會增加。

 

如果朋友剛好送你想要的禮物,有助於友誼增溫,往更高境界發展喔!

 

 

 

        二、農場區放蟲

    2009092802 Facebook上的Sunshine Ranch(好友互動)

在一系列農場遊戲中,放蟲的,都是佛心來的好人。

朋友殺掉這些蟲,可以獲得經驗值。但是放蟲的兇手,不能殺掉自己放的蟲,湮滅證據。

 

朋友間可以相約互相放蟲,快速提升彼此的經驗值。

 

        1.選擇蟲

      2009092803 Facebook上的Sunshine Ranch(好友互動)

        2.放在種植作物的農地上

      2009092804 Facebook上的Sunshine Ranch(好友互動)

 

 

        三、農場區澆水

朋友如果在上班上課,疏於經營農場,身為朋友的你,看見乾涸農地,可以代為澆水。

澆一塊地,增加0.5經驗值。

 

        1.選擇水壺

      2009081424 Facebook上的Sunshine Ranch(導覽)

        2.在乾涸的農地澆水

      2009081707 Facebook上的Sunshine Ranch(種植作物、每日福利)

 

 

        四、農場區除蟲

朋友的農地上出現不是你放的蟲,可以幫他除蟲。

除一隻蟲,增加0.5經驗值。

 

        1.選擇除蟲劑

      2009081423 Facebook上的Sunshine Ranch(導覽)

        2.在小蟲上噴灑

      2009081709 Facebook上的Sunshine Ranch(種植作物、每日福利)

 

 

        五、農場區偷竊

朋友的作物成熟了,趁他不在,可以偷摸個兩把。

系統會替主人保留保證收成數量,不必擔心被人偷光光。

 

偷來的作物,可以至倉庫點收販售。

 

遊戲玩歸玩,農民很辛苦的,現實生活中,千萬不要去田裡偷拔菜哈!

 

        1.選擇手套

      2009081425 Facebook上的Sunshine Ranch(導覽)

        2.在成熟作物上點一下

      2009081711 Facebook上的Sunshine Ranch(種植作物、每日福利)

 

 

        六、牧場區水箱加水

    2009092805 Facebook上的Sunshine Ranch(好友互動)

朋友牧場的水箱見底了,可以幫他加水。

加一次水,增加2經驗值。

 

        1.選擇水桶

      2009081437 Facebook上的Sunshine Ranch(導覽)

        2.在見底的水箱上點一下

      2009081910 Facebook上的Sunshine Ranch(豢養動物)

 

 

        七、牧場區逗弄動物

可以拍拍手,跟朋友牧場上的可愛動物們玩樂一下,讓牠們頭暈。

朋友來治療生病動物,可以獲得經驗值。但是逗弄動物的兇手,不能替朋友治療,湮滅證據。

 

朋友間可以相約互相逗弄動物,快速提升彼此的經驗值。

 

        1.選擇黃色火花

      2009092806 Facebook上的Sunshine Ranch(好友互動)

        2.在動物旁邊拍一下

      2009092807 Facebook上的Sunshine Ranch(好友互動)

 

 

        八、牧場區治療動物

朋友的牧場上出現不是你弄暈的動物,可以幫他治療。

治療一隻動物,增加1經驗值。

 

        1.選擇醫藥箱

      2009081438 Facebook上的Sunshine Ranch(導覽)

        2.在生病動物上點一下

     2009081909 Facebook上的Sunshine Ranch(豢養動物)

 

 

        八、牧場區偷竊

朋友牧場上的動物產出物,雞鴨鵝的蛋、綿羊的毛、乳牛的奶……都可以偷。

 

偷來的產物,可以至倉庫點收販售。

 

        1.選擇手套

      2009081439 Facebook上的Sunshine Ranch(導覽)

        2.在成熟產出物上點一下

      2009081903 Facebook上的Sunshine Ranch(豢養動物)

 

 

        九、邀請朋友

    2009092808 Facebook上的Sunshine Ranch(好友互動)

邀請沒有玩Sunshine Ranch的朋友,每邀請一個朋友成功登入遊戲後,可以獲得100回饋金獎勵。

 

目前有快速飼料、快速肥料、綿羊、乳牛、短吻鱷、百合花、熊貓、花卉福袋、狗可以兌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