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irl!!/台譯:A咖童星在我家】.【Room Of King/我為屋狂】

含劇情,不喜者勿視……

 

 

 

Oh! My Girl!!/台譯:A咖童星在我家】

2009011601 2008秋日劇觀後感(4) 

劇情大綱:

週刊Typhoon”擔任小編輯的山下耕太郎(速水もこみち 飾),一心想成為作家。

原本獨居為理想努力的他,一天,沒有血緣關係的明星姊姊大空雛子(YOU 飾),暫時脫離演藝圈,至好萊塢發展,擅自將她的私生女,與大空雛子同樣當紅的小童星櫻井杏(吉田里琴 飾),託付給山下耕太郎監護,讓山下耕太郎平凡的生活,從此變得波瀾起伏。

 

 

 

演員介紹:

2009011602 2008秋日劇觀後感(4) 

吉田里琴.小童星櫻井杏。

 窮貴公子】中飾演山田家的第五個小孩,那時就對她的演技留下深刻印象。

 『那麼小的小朋友,居然能演內心戲,輕易的流下豆大的淚珠……

 

 在本劇中,因為飾演大牌女演員,每集都換上好幾套花枝招展的童裝。

2009011603 2008秋日劇觀後感(4) 2009011604 2008秋日劇觀後感(4)

 

 其實,蘭花很不喜歡這種為了滿足爸媽私慾,裝扮得像大人一樣的小孩。

尤其參加喜宴時,都會看到那種跟媽媽一樣上髮廊編辮子,頭髮噴金蔥的矮版檳榔西施……還有在電視上,穿皮衣皮褲、戴墨鏡、抹髮油,模仿張惠妹或伍佰的詭異傢伙……

 

但是想到自己都想買乳牛裝給Toro仔穿,我黑暗狹窄的內心,就突然透進溫暖光明的陽光………………還是很討厭那種過熟的小人。

 

吉田里琴在2009冬日劇【小咩的管家/台譯:咩妹的完美執事】中,被猛男扛著喔!

2009011605 2008秋日劇觀後感(4) 

 

YOU.女明星大空雛子。

 日本知名女演員、時尚達人。

 【男女糾察隊】中,曾幫時尚白ㄔ青木さやか搭配過許多次衣服。

 堂本剛憧憬的戀愛對象之一。

2009011606 2008秋日劇觀後感(4) 2009011607 2008秋日劇觀後感(4)

 

友阪理惠.週刊Typhoon編輯安野真貴子。

 一直不明白臉歪歪的她,到底哪裡美。不過就是瘦嘛……(憤世嫉俗的胖子宣言)

 去年底突然在部落格宣佈與結婚五年的舞台劇導演、演員丈夫離婚。

2009011609 2008秋日劇觀後感(4) 2009011610 2008秋日劇觀後感(4)

 

 

 

蘭花心得:

雖然把Oh! My Girl!!/台譯:A咖童星在我家】放在倒數第二名,但是它的好看程度,遠遠超越最後一名的【Room Of King/我為屋狂】很多很多。

就是想強調:女主角選錯人,就像把一鍋湯裡丟進大便一樣。

 

童星主演的戲,是蘭花避之唯恐不及的類型之一。

大概是速水もこみち的魅力,跟劇名Oh! My Girl!!/台譯:A咖童星在我家】與蘭花的心境相符的關係,支撐著我一直看到結束。

大體上,劇情氣氛滿輕鬆的,不算難看。

 

從本劇可以觀察出速水もこみち演技的大躍進,他也能輕易流下豆大的淚珠了,而不只是擠眉弄眼裝大便而已。

2009011611 2008秋日劇觀後感(4) 2009011612 2008秋日劇觀後感(4) 2009011613 2008秋日劇觀後感(4) 2009011614 2008秋日劇觀後感(4)

 

照片版權為日本電視台所有

 

 

 

 

 

Room Of King/我為屋狂】

2009011615 2008秋日劇觀後感(4) 

劇情大綱:

南青山不動産的伊集院三兄弟,突發奇想的分別找來九名互不認識的房客:自由業森次郎(水嶋ヒロ 飾)、OL淺田朝子(鈴木杏 飾)、婦產科醫師響京子(井川遙 飾)、造型師真島洋平(渡部篤郎 飾)、廚師孫健一、家庭主婦藤城和江(石野真子 飾)、IT人員田中正一、電影製作人細野春臣、流浪畫家高草木空(大倉孝二 飾),住在同一棟出租房屋裡。

 

伊集院三兄弟認為這九名房客,在各自的領域都很有發展成功的可能,因此在私下進行打賭,看看他們九個誰能在期限內,在各自的領域獲得成功,成為“King”,就能擁有這棟出租房屋的所有權。

而其他落敗的八個人,若成為“King”的人不願意讓他們繼續住下去,他們就必須搬出這棟出租房屋。

 

 

 

演員介紹:

2009011616 2008秋日劇觀後感(4) 

鈴木杏.OL淺田朝子。

 為什麼一個人的轉變可以這麼大?當年【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的七瀨美雪,怎麼變得這麼癡肥?她應該不是故意整型毀容的吧!

2009011617 2008秋日劇觀後感(4) 2009011618 2008秋日劇觀後感(4) 2009011619 2008秋日劇觀後感(4)

 傳說因為【頭文字D】的合作,跟陳冠希過從甚密,慾照裡也有她………………如果是真的,只能說陳冠希的胃口真好啊!

 

搞得本劇她與水嶋ヒロ間微妙的愛情關係,變得毛骨悚然。

 

井川遙.婦產科醫師響京子。

 本劇唯一、最養眼的美女,曾拍過性感寫真集。

 多年前與木村拓哉合演過【從天而降的億萬顆星星】。

2009011620 2008秋日劇觀後感(4) 2009011621 2008秋日劇觀後感(4)

 

 

 

蘭花心得:

一次安排九個人競爭“King”的位置,理應會以頗長的篇幅,交代每個人在各自領域是如何具有潛力。

但是超過2/3的劇情,焦點都放在自由業森次郎、OL淺田朝子、婦產科醫師響京子、造型師真島洋平,這些知名演員身上,導致後來出場的房客,幾乎都只剩填補空缺的份。

 

最後一、兩集,才真正進行“King”的爭奪,感覺結束得很匆促、草率。

 

尤其伊集院那三個怪老頭的對話,根本就很沒必要,醜人多做怪,說話、表情毫無喜感可言。失敗中的失敗。

2009011622 2008秋日劇觀後感(4) 2009011623 2008秋日劇觀後感(4) 2009011624 2008秋日劇觀後感(4) 2009011625 2008秋日劇觀後感(4) 2009011626 2008秋日劇觀後感(4)

 

照片版權為富士電視台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