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覺得,這些贊助單位的善舉還真是不乾不脆,非要弄個活動召告天下、證明自己很有愛心、衝人氣才肯捐款贊助。

 一般老百姓都比這些大企業來得阿莎力、有人情味多了!

 

 話雖如此,還是請灌個票吧!

 

 

 

藍鯨祈願計畫

由於人類的捕鯨活動以及海洋活動頻繁,使得藍鯨的數量大幅減少,已瀕臨絕種。在1960年代尚未禁止捕獵藍鯨之前,全球藍鯨的數量據估計超過25萬條;據信目前地球上僅剩約10,00025,000條藍鯨。瀕臨絶種的藍鯨,需要你和我一同來關心!

 

中華鯨豚協會集合了社會上關心鯨豚的人士,一同進行國內鯨豚資源調查及保育行動,並推動擱淺和傷病之救援工作,也為推廣鯨豚保育之觀念不遺餘力。不過,協會目前在進行保育推廣工作時,面臨許多資源匱乏的問題。

 

因此,國家地理頻道特別與節目贊助商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共同發起「藍鯨祈願計畫」,鼓勵所有珍惜鯨豚及愛護海洋的人們一同來共襄盛舉!現在只要於國家地理頻道的活動網頁上,投下妳/你的祈願卡,累積數量達到10,000張(相當於目前藍鯨在地球上的數目),國家地理頻道即提供給中華鯨豚協會珍貴鯨豚保育影片以及專業紀錄片攝影講習課程,作為協會教育訓練課程。希望透過實際的援助,落實拯救鯨豚及海洋生態的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