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主題對愛美孕婦來講,非~~~常重要啊!

雖然,我有自覺,我可能講不出什麼鳥重點……

 

 








 

 

妊娠霜

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這麼窮緊張的,剛驗到懷孕後,連媽媽手冊都還沒拿到,就去買妊娠霜,開始抹肚皮了。

 

蘭花買的第一瓶是:MUSTELA慕之恬廊妊娠細紋雙效霜。

剛開始,兩、三天擦一次,還OK

進入害喜期就超後悔的,因為它的香味很重,聞到就渾身不舒服。一直到懷孕中期,對味道不敏感了,才再拿起來擦。

 

 

 

 

第二瓶是:Palmer's帕瑪氏妊娠乳液

進入害喜期,對香味很敏感時,這瓶還滿好用的,沒什麼味道。

但是進入中期,擦了之後,肚皮開始出現小紅疹,我就不敢再擦了。

網路上很多媽媽,也反應這瓶擦了會過敏……

 

 

 

 

第三瓶是:CLARINS宛若新生除紋霜

其實我沒買過正貨,用的都是媽媽教室送的試用品。

沒什麼味道,很好吸收,是它的優點,很想趁百貨公司週年慶去買瓶正貨用用。

但是,看到那瓶MUSTELA慕之恬廊,想說,還是先把舊的用光吧!

 

謹守蘭花化妝品、保養品一定用到最後一滴才換新的原則。

 

 

 

 

擦妊娠霜,最好搭配按摩,整個肚皮、肚皮下緣與毛連接處、腰部兩側都要擦。

容易長妊娠紋的大腿根部、臀部也可以擦。

 

蘭花懷孕初期,兩、三天擦一次。

懷孕中期,每天洗完澡擦一次。(四次忘記洗澡之後,也有擦,噗!)

懷孕後期,最好每天早晚各擦一次囉!

 







 

 

 

 

腿部舒緩霜

蘭花買的第一瓶是:MUSTELA慕之恬廊腿部疲勞舒解霜

剛剛是誰說保養品一定用到最後一滴才換新的?這瓶怎麼買來都還沒用過!馬上就破功。

 

真是抱歉,無法分享使用心得。

 

 

 

 

第二瓶是:CLARINS美腿滋潤乳

用過媽媽教室送的試用品後,我就喜歡上它涼涼的後座力了,趁新光三越週年慶時買了一瓶,現在每天晚上都拿來按摩小腿。

MUSTELA慕之恬廊會被我束之高閣,也是這個原因啦!

 

滋潤度、香味、舒緩度都不錯。

不過因為蘭花還沒下肢水腫,所以還不能確定是否能緩解水腫程度。

 

 

 







 

 

 

臉部保養

跟懷孕前沒什麼差別,要特別注意別擦到含A酸、果酸、類固醇的東西就是了。

 

 







 

 

 

身體去角質

因為蘭花的小腿在懷孕初期長了很多紅疹,抓得變成紅豆冰,想說買瓶身體去角質,看會不會把醜皮磨掉……(用砂紙不是比較快?)

 

就跑去漢神巨蛋買:BORGHESE貝佳斯磨砂美體浴鹽。

我買的是黃色的,一週使用一次,除了臉部以外的皮膚都抹。

 

小姐說海鹽可以排水、排毒,雖然不知道功效如何,全身去角質後的皮膚很光滑、好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