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2011/3/20(日)

義順牛奶公司香港機場預辦登機昂坪360纜車昂坪市集天壇大佛賦歸

 

 

 

 

 

 

 

 

 

 

我們的飛機是下午4:40的,但是飯店在中午12:00前就要check out,如果在別的地方,這段空檔旅客可能要自己認命的拖行李趴趴走,不然就是花點錢找行李置物櫃存放。

 

可是在香港,部份航空公司提供旅客24hr預辦登機預掛行李的貼心服務。

在班機起飛24hr90分鐘前,在航空公司櫃台開放時間內,都可以憑護照辦理登機手續,以及行李託運,這樣就可以兩手空空去玩樂啦!

 

 

 

如果是搭乘機場快線的旅客,更可以在市區(機場快線香港站、九龍站)就辦理登機手續、行李託運,不用跑到機場喔!

 

可以參考此篇文章:香港機場快線市區預辦登機

 

 

 

 

 

最後一天我都安排機場附近的景點,因此我們直接搭A21機場巴士到機場。

 

 

 

 

 

 

 

 

 

 

霧濛濛的港口:

 2011041801 2011香港探親血拼自由行(18)香港機場預辦登機、預掛行李  

2011041802 2011香港探親血拼自由行(18)香港機場預辦登機、預掛行李  

 

 

 

青馬大橋

 2011041803 2011香港探親血拼自由行(18)香港機場預辦登機、預掛行李  

 

好像史蒂芬金的電影【迷霧驚魂】,霧裡隨時都有怪物會跑出來~

 

 

 

 

 

香港機場的自助登記機:

 2011041804 2011香港探親血拼自由行(18)香港機場預辦登機、預掛行李  

2011041805 2011香港探親血拼自由行(18)香港機場預辦登機、預掛行李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機器,真的很方便。

 

 

 

也可以到航空公司的自助登記櫃台辦理:

 2011041806 2011香港探親血拼自由行(18)香港機場預辦登機、預掛行李  

 

 

 

 

 

辦理預辦登機後,會拿到登機證行李存根,請妥善保管喔!

也因為行李已經託運,待會玩樂時特別注意液態物品的購買,因為不可以帶上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