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2011/3/20(日)

義順牛奶公司香港機場預辦登機昂坪360纜車昂坪市集天壇大佛賦歸

 

 

 

 

 

 

 

 

 

 

 

 

 

我這天早上自然醒的時間居然是七點耶!!!而且整晚睡得很熟,昨天整天的疲累舒解許多,不過確定感冒了,喉嚨不太舒服。

 

 

 

盥洗後,就要開始進行重點任務:塞行李

泥砍砍,在行李箱底部鋪了幾包陳皮梅後,我這些戰利品都滿出來了。

 2011041601 2011香港探親血拼自由行(17)義順牛奶公司的燉奶超好味  

2011041602 2011香港探親血拼自由行(17)義順牛奶公司的燉奶超好味  

 

 

 

好在這個行李箱附有可加高機關,加高之後,我再坐在上面施壓,拉鍊居然拉得上耶!

 2011041603 2011香港探親血拼自由行(17)義順牛奶公司的燉奶超好味  

 

行李變成三倍大,圓滾滾,簡直是特技表演了。

應該寫個錦囊:「此箱等回台灣方可開箱,否則後果自負!」

 

 

 

 

 

 

 

 

 

 

義順牛奶公司

油麻地彌敦道519

油麻地MTR出口C

 

義順牛奶公司位置圖:

 2011033120 2011香港探親血拼自由行(8)油麻地閒逛到旺角、味皇餐廳小廚港式早餐  

 

 

 

來自澳門的義順牛奶公司,在香港生根多年後,以獨特且香醇的奶類製品征服香港人挑剔的胃,進而成為香港人記憶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義順牛奶公司的招牌甜品雙皮燉奶分冷熱兩種,這道甜品利用牛奶稍涼時會產生一層奶油表皮的特色來製作,一般家裡自製的奶皮僅有薄薄的一層,但是雙皮燉奶卻可以讓你吃到厚厚的、充滿奶香味的精華奶皮,加上盛在碗裡白嫩嫩的模樣,真是秀色可餐,喜愛吃奶製品的饕客,一定會愛上它。

 

另外一道薑汁撞奶,光是名字就充滿動感,事實上在吃薑汁撞奶前還有步驟呢!

首先店員會將些許薑汁倒在碗內,再將滾燙的牛奶在兩個容器裡交互倒到涼,待溫度降到適中後,就可將牛奶沖進薑汁裡,攪拌ㄉ一下就成了神奇的布丁狀薑汁撞奶了。熱牛奶加上薑汁,是冬天最暖身子的聖品了,香滑潤口的口感出乎意料,值得一試。

 

※資料來源:百威旅遊

 

 

 

 

 

行前在網路上查到飯店附近就有一家義順牛奶公司分店,真是太高興了,就不用專程搭地鐵到佐敦。

 2011041604 2011香港探親血拼自由行(17)義順牛奶公司的燉奶超好味  

2011041605 2011香港探親血拼自由行(17)義順牛奶公司的燉奶超好味  

2011041606 2011香港探親血拼自由行(17)義順牛奶公司的燉奶超好味  

 

 

 

Menu

 2011041607 2011香港探親血拼自由行(17)義順牛奶公司的燉奶超好味  

 

 

 

帳單:

 2011041608 2011香港探親血拼自由行(17)義順牛奶公司的燉奶超好味  

 

我在想店員是不是有兩種點菜單?不然光從這張怎麼會知道我們點什麼?

 

 

 

店內:

 2011041610 2011香港探親血拼自由行(17)義順牛奶公司的燉奶超好味  

 

 

 

雙皮燉奶

 2011041609 2011香港探親血拼自由行(17)義順牛奶公司的燉奶超好味  

 

我好愛這碗喔!像在吃熱奶酪,但又比奶酪軟嫩,甜甜奶香四溢,喜歡奶製品的一定別錯過!

 

 

 

芝士雞蛋三文治:

 2011041611 2011香港探親血拼自由行(17)義順牛奶公司的燉奶超好味  

 

昨天早餐吃太油,今天改吃清爽一點的。

 

 

 

豬扒三文治:

 2011041612 2011香港探親血拼自由行(17)義順牛奶公司的燉奶超好味  

 

我覺得這裡的豬扒比昨天的好吃耶!有事先醃漬過,充滿胡椒香氣。

 

 

 

 

 

 

 

 

 

 

吃完早餐,回飯店拿行李check out,就準備搭A21機場巴士前往機場預辦登機!

 2011041613 2011香港探親血拼自由行(17)義順牛奶公司的燉奶超好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