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

 

 

 

 

 

我強烈懷疑是感冒不戴口罩,還穿七分袖靠北病很重的偽一哥傳染給我的,因為他上週整週都還在咳嗽,卻說他早就好了,他反而還怕別人傳染給他,真是超自私的!

A型流感患者在發病前1天到發病後7天都有傳染力」 

真的要遠離那種感冒不戴口罩,沒公德心,只會講別人不會檢討自己的廢渣!

 

 

 

 

 

 

 

 

 

 

上週四

請偽一哥幫我看一下電腦的問題,那是唯一讓他觸碰到我滑鼠跟鍵盤的機會,否則我都是離他遠遠的,沒必要,不會跟他講話。

 

晚上,貴公從大陸返台,他在大陸被傳染感冒,一進門就要求他戴上口罩。他只有單純咳嗽,沒有發燒。

因為怕傳染給女兒,貴公晚上沒跟我們睡覺。

 

 

 

 

 

上週五

開始覺得喉嚨怪怪癢癢的,我吃了先前感冒剩下的中藥,中醫師說有感冒症狀時可以先吃,症狀如果輕微,可能就會痊癒。

一回到家就馬上戴起口罩。

 

晚上睡覺時,全身肌肉開始痠痛,開始發燒,約38

貴公這晚也開始發燒。

 

 

 

 

 

週六

整天都是燒燒退退,感覺畏寒,穿再多都不覺得暖,全身肌肉痠痛得不得了,但還要應付女兒,真的累到快掛點。

 

晚上,去苑秉純小兒科求診,苑秉純一聽我們的症狀,就說是A型流感。

他一向反對小兒吃退燒藥,但是針對罹患A型流感的成年人,他會開退燒藥,因為發燒引起的全身肌肉痠痛會讓人痛到受不了,吃退燒藥會比較舒服。

 

晚上睡覺時,也是持續發燒,全身肌肉痠痛。

 

 

 

 

 

週日

一大早醒來,感覺暈眩+噁心,標準的暈倒前兆,大概昨晚燒整晚,血壓又低了,趕緊半坐躺在椅子上,全身盜冷汗後,意外退燒了。

 

白天女兒送去外婆家隔離,我跟貴公總算可以好好休息睡覺。

肌肉痠痛、咳嗽的症狀,在吃了幾包藥後,已經減輕許多。

但白天依然燒燒退退,感覺畏寒,約39

 

光是午睡1.5小時,我就感覺三個畏寒高燒的循環,在此之前,我都沒吃退燒藥。

歷經這三個畏寒高燒的循環後,我不知道還要燒多久,只好屈服吃下一顆退燒藥。

 

晚上睡覺時,沒再發燒,沒再咳嗽,但是頭痛欲裂。

 

 

 

 

 

週一

就是現在,除了頭隱隱作痛以外,其他症狀都沒有了,但我還是戴著口罩上班。

 

 

 

 

 

 

 

 

 

 

上網Google一下,H1N1A型流感的一種,不同的是,H1N1會引發腹痛、腹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