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炫耀成份很高,小心慎入。

 

 

 

 

 

 

 

 

 

 

iPhone4剛出來時,一堆人排隊搶購,等了幾個月遲遲沒下聞,甚至很多先烈冒著清晨的寒風,跑去服務中心門口等現貨,我看了腿都軟了,百貨公司週年慶都不喜歡去排隊搶東西了,何況是沒什麼高度興趣的3C用品呢?

 

而且週年慶灑了不少小花,年底還有女兒的保險,萬一iPhone4的員工方案很貴怎麼辦?

還是勉強撐著用索尼愛利信,先觀望,邊等候進場時機。

 

 

 

 

 

等我清償好債務,找上同事,他說員工方案免預繳,我只要花2400元就可以把iPhone4帶回家。

其餘的,他幫我打一通電話就搞定。

真是吃下一顆定心丸。決定噴鈔票啦!(索尼愛利信知道後,跳樓自殺兩次)

 

不過因為那陣子“God Brain”只進32G,我要買16G,多等了三個禮拜才拿到。

 

 

 

說真的,這年頭靠關係強過大把鈔票。

當我帶著信用卡到服務中心,小姐對“God Brain”使個眼色,我的iPhone4就從櫃台底下變出來了。那種fu就跟看Cyril魔術沒兩樣。

 

 

 

 

 

 

 

 

 

 

“God Brain”幫我開通、貼保護貼後,要我操作看看時,我還真的不會用耶!

我對這種簡潔到讓人快葛屁的東西很沒輒,摸來摸去只有一顆按鈕,超沒安全感。

女兒都比我厲害2010062401.GIF 

 

只好對“God Brain”說:「ㄜ~我回家再玩玩看。」

 

 

 

回家馬上打電話跟川崎弟求救,才慢慢上手。

1.PC下載iTunes,申請一個APPLE ID

2.iPhoneAppStore搜尋Facebook,『INSTALL』。

3.iPhoneAppStore搜尋FarmVille,『INSTALL』。

 

根本是為了隨時隨地種田才買的吧!

 

 

 

 

 

 

 

 

 

外盒:

 2011011601 3C:沒有等很久的iPhone4開箱文 

 

 

 

正面:

 2011011604 3C:沒有等很久的iPhone4開箱文 

 

 

 

背面:

 2011011611 3C:沒有等很久的iPhone4開箱文 

2011011610 3C:沒有等很久的iPhone4開箱文 

 

 

 

麥克風、30dock連接埠、內置揚聲器:

 2011011605 3C:沒有等很久的iPhone4開箱文 

 

 

 

SIM卡埠:

 2011011606 3C:沒有等很久的iPhone4開箱文 

 

 

 

電源、3.5mm立體聲耳機接頭:

 2011011607 3C:沒有等很久的iPhone4開箱文 

 

 

 

音量調整:

 2011011608 3C:沒有等很久的iPhone4開箱文 

 

 

 

500萬畫素相機:

 2011011612 3C:沒有等很久的iPhone4開箱文 

 

 

 

開機:

安裝Facebook App後可以顯示通知。

 2011011609 3C:沒有等很久的iPhone4開箱文  

 

 

 

FENDI限量保護套:

 2011011602 3C:沒有等很久的iPhone4開箱文 

2011011603 3C:沒有等很久的iPhone4開箱文 

 

 

 

詳情請洽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