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寫這篇已經很久了,每次去,才想到忘記帶相機。

 

已經吃了有20盤義大利麵了說……這個記性也太好了!

 

 

 

 

 

我家附近有貝果貝果二號店(光興街161號)貝果貝果五號店(安吉街403號),我比較喜歡去五號店。

因為我時常臨時起意一個人跑去吃,五號店通常都會有位子。

2010121301高雄美食:BAGEL BAGEL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首先要大推的,是它家的奶油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光是這盤,我就吃超過10次了,可以對天長嘯:「真是他媽的太好吃啦!!!」

 

幾乎每次去,就是想來一盤這個難忘的滋味。

曾經換過茄汁、青醬、千層麵口味,吃來吃去,還是這盤最對我心。

 

在我心目中,全高雄市就它第一名了!NEW HOUSE、佐佐義、古拉爵的奶油白酒蛤蜊都差了個味道……

 

 

 

單點179元,加80元套餐:濃湯or沙拉、麵包、甜點、飲料。

 

 

 

 

 

南瓜濃湯:

它家的濃湯好喝到想翻桌,非常超值。

 2010121302高雄美食:BAGEL BAGEL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麵包:

這是新版本的。之前是兩片烤大蒜法國麵包。

新版本的新鮮洋蔥沙拉,嗆辣夠勁,鼻涕都快噴出來,搭配濃湯(是指麵包,不是鼻涕),堪稱一絕。

 2010121304高雄美食:BAGEL BAGEL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主餐:

看到照片,我又流口水了。

你看看那一顆顆蛤蜊,都快跟湯匙一樣大,非常新鮮肥美,整個鮮味都融合在白酒、奶油、洋蔥、蒜頭、迷迭香醬汁裡,害我都很想把盤子舔乾淨。

 2010121306高雄美食:BAGEL BAGEL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2010121307高雄美食:BAGEL BAGEL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乳酪蛋糕:

 2010121308高雄美食:BAGEL BAGEL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奶泡紅茶:

這是去年出的新款,微鹹的奶泡+香甜紅茶,讓我的味蕾為之驚豔。

 2010121303高雄美食:BAGEL BAGEL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店內的美式裝潢:

 2010121305高雄美食:BAGEL BAGEL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寫成這樣,你還不快去點一盤來吃?不好吃別扁我。

 

希望以後有機會介紹它家其他口味的義大利麵、炒飯、Pizza、三明治、Bagel

只要我:記得帶相機+沒有再點這盤。


arrow
arrow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