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rmVille是蘭花Facebook上紀錄最好的遊戲,目前等級69。也讓我花了最多時間在上面。每每想休耕退休,它就給你來個新花樣,然後又不爭氣的撩下去……

 

【時代雜誌】:「FarmVilleFacebook上最容易讓人上癮的遊戲。Zynga這邪惡的天才引導著人們沉迷於數字上,讓人幹著一直點擊滑鼠來收成跟播種的愚蠢鎖事。而居然有超過10%的美國人曾在線上建立過他們自己的農場(簡單講就是中過招),浪費了多少的產能在這無意義的動作上。」

 

 

 

 

 

 

 

 

 

 

耕耘機

最近滑鼠廠的股價可能面臨一波壓力,因為FarmVille推出車庫擴建,一旦蓋好車庫,將所有佔空間的收割機(Harvester)、曳引機(Tractor)、播種機(Seeder放進車庫後,就可以藉由好友間互贈的汽車零件升級。

 2010081011Facebook上的FarmVille(耕耘機、油) 

 

每集滿2個、5個、10個、15個汽車零件,就可以分享給好友。

2010081012Facebook上的FarmVille(耕耘機、油) 2010081013Facebook上的FarmVille(耕耘機、油) 2010081014Facebook上的FarmVille(耕耘機、油) 

 

 

單點一次滑鼠的面積,就從一開始的2x2→→→3x2→→→3x3→→→4x3→→→4x4

 2010081015Facebook上的FarmVille(耕耘機、油) 

 

滑鼠點擊次數大減,功夫好的,用腳趾就可以輕鬆收成了!

 

 

 

缺點是~~~你他x的格子也太不好對準了吧!我的手抖啊抖,抖啊抖,格子就跑掉。

→→→自己生理上的不協調就不要亂牽拖!

 

 

 

 

 

 

 

 

 

 

不過農夫們時常為了耕耘機的油,拼命洗娃娃、到好友的田施肥、在首頁等好友放油、搶蛋。

油,讓人又愛又恨啊!

 

 

 

雖然FarmVille偶爾佛心來的,舉辦免費禮物送油,可是~~~偏偏又同時蓋個溫室、蜂窩……是怎樣?要好友送建材,又要送油的,很多友誼就是這麼禁不住打擊的。

 

就算切換分身,也是需要體力的好嗎?

 

 

 

幸好最近有兩條取得黑金的生路。

◎SPA、烘焙工廠、酒廠

購買好友的產品,或者搶自好友分享的試用品,都可以換油。

進入Farmer’s Market,點選Buy→→→Shop for Goods

 2010081003Facebook上的FarmVille(耕耘機、油) 

 

顯示目前有在Farmer’s Market販售東西的好友名單,以好友販售的產品的星等排序,星等越高,產品越貴,可換的油也越多。

 2010081004Facebook上的FarmVille(耕耘機、油) 

 

點選欲購買的產品。一般人通常都是買星等最高的,除非你有金錢上的考量,或是對紅酒情有獨鍾。

 2010081005Facebook上的FarmVille(耕耘機、油) 

 

目前一個好友只能買一個產品,買完就請滾蛋。

 2010081006Facebook上的FarmVille(耕耘機、油) 

 

買完可以選擇是否發佈到塗鴉牆,我不喜歡洗版(已經洗夠多了),通常都沒有發佈。但是發佈的好處是~~~除了好友本人,其他好友也可以搶試用品。

 2010081007Facebook上的FarmVille(耕耘機、油) 2010081010Facebook上的FarmVille(耕耘機、油) 

 

點選Use→→→Goods

 2010081008Facebook上的FarmVille(耕耘機、油) 

 

顯示目前你庫存的可用商品,全都可以拿來換油。看到左邊的油錶一直增加,就會爽哥上身啊!

2010081009Facebook上的FarmVille(耕耘機、油) 

 

 

 

 

◎E-Mail

 前陣子登入FarmVille時,跳出一個視窗,詢問要不要用E-Mail得到免費的油,想當然是按Accept囉!

 果然開始每天收到索取油的E-Mail

 2010081001Facebook上的FarmVille(耕耘機、油) 2010081002Facebook上的FarmVille(耕耘機、油) 

 

 

有了用不完的油之後,農夫們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FarmVille的攻略很多人在寫,我會挑自己感興趣的主題(沒文章po的時候),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