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飯可以亂吃,雜誌不要亂看。

 

我不知哪時開始固定在租書店借了ViVi後,就時常被燒到。以前看的WITH、東京ef完全沒有這種吸引力。

雖然ViVi裡的衣服,很多不是我的菜,熱鬧的版面時常讓我頭昏眼花,但是多少可以培養體認流行的感受,知道哪些東西可以長久流行,就比較少買到NG的衣服。

 

像幾年前在American Eagle網站,只花不到$10買的流蘇麂皮包,每兩年都會流行一次,就會覺得跟上潮流還賺到了。

像去年很流行的T恤搭背心,說真的,我就不太建議買。因為退流行後再穿出來,大家就會知道是哪一年買的舊衣服了。

 

名牌包也是同樣的道理啊!

當季款很亮眼、很美沒錯,但是一旦退流行,揹出去就可能被識貨者在心裡嘀咕。還是低調的經典款比較持久。

 

 

 

因為被雜誌燒到的關係,懷孕時曾經託網友幫忙買了幾件碎花雪紡紗洋裝《詳情》,後來想再請她代購時,沒想到關站了!!!買日本貨的前途一整個黑暗下來,只能在台灣逛逛很貴的SLYmoussy

 

 

 

今天又心血來潮的逛日本購物網站,看著比台灣少一半售價,雜誌刊載的美衣一件件“SOLD OUT”完售,就好嘔,為什麼自己不是住在日本!!!

→→→民族主義強烈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就在失望的摸門,不小心讓我發現一個好東西。

 2010033101網路購物:盡情購買日本商品,嗷嗚~

 

在這個錯字很多的網站登錄會員後

 2010033102網路購物:盡情購買日本商品,嗷嗚~

 

它會給你一個你專屬的日本地址

 2010033103網路購物:盡情購買日本商品,嗷嗚~

 

這是該網站的倉庫地址+你的會員編號。

 

 

 

然後,你就可以到日本的各大購物網站買東西,結帳時,就填入這個日本地址。

tenso.com收到你的貨品後,再將貨品轉寄到你會員註冊時,登記的台灣地址。

單次購物的費用=購物網站商品費+購物網站運費+tenso.com運費+tenso.com服務費(+進入台灣的關稅)。

 

tenso.com提供試算工具,讓你先算一下轉寄費用划不划算。

 2010033104網路購物:盡情購買日本商品,嗷嗚~

 

跟我先前請網友代購相比,它的服務費低廉許多,是以重量計費;網友是以每件商品的單價計費,一件收個100500日元不等。

 

 

 

這真是有生意頭腦啊!

鄉親啊!我們是不是也來架一個台灣的網站,供外國友人團購台灣的阿舍乾麵呢?

 

 

 

目前先介紹到這裡。

等我去訂了東西,收到貨後,再來跟各位報告→→→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