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買個MAC的腮紅,就被櫃哥畫了一整臉……

 

 

  2010011601我只是買個腮紅……

 

這就是我很怕買彩妝保養品的原因之一。

要不是原本的CHANEL腮紅,已經過期很久(不敢算幾年了),已經畫不出顏色來,不然我的彩妝保養品,都要用到光,才會買新的。

MAC的腮紅評價不錯,否則我實在很怕接近MAC這個充滿妖豔櫃哥的品牌。

 

果不其然,櫃哥很熱心的要幫我重上妝。

我很想說,我才剛隨便畫完出門而已~~~可能就是隨便到被以為脫妝吧!

 

 

 

問我有沒有看過【下一站,幸福】?沒有。

有沒有看過【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沒有。

有沒有看過【桃花小妹】?沒有。

講了幾部台灣偶像劇,蘭花都沒看過。

 

櫃哥最後受不了:「這些主角都是我們畫的妝。我等一下就是要幫妳畫【下一站,幸福】梁慕橙的妝啦!」

謎之聲:「梁慕橙是隨?可以改畫小小彬的妝嗎?」

 

 

 

櫃哥碎唸我之餘,不忘展示他完美的保養功夫跟彩妝。

吼!!!!!是女人都會暴走!!!!!

 

 

 

畫完後,嗯,果然只能站遠遠看,近看非常不習慣。沒有弄假睫毛已經這樣了,弄了還得了?

明星跟網路上的正妹,難不成都要畫成這樣才叫漂亮?

 

 

 

原本只是買一樣東西,變成買了這堆東西:

 2010011602我只是買個腮紅……

 

這是我害怕買彩妝保養品的原因之二。

 

幾年前,雅詩蘭黛的時尚入鏡.挨揍有理,試一次妝,就要預繳五百塊,表示可以抵彩妝保養品的錢。

但是,怎麼可能剛好賣妳五百?所以越買越多,每試一次妝,鬼畫符完,就像掉進無底洞一樣。

掉過一、兩次後,不管櫃姊怎麼打電話來通知我去使用那五百塊,我就不再去了。

 

 

 

回家拍照存證後,就馬上卸掉。

突然覺得素顏真好。

 

我得了自拍就變阿呆的病

2010011602我只是買個腮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