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歸來否?33分偵探】.【SPDOOR TO DOOR

含劇情,不喜者勿視……

 

 

 

SP-歸來否?33分偵探】

2009041601 2009春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 

劇情大綱:

短短五分鐘就解決的案件,鞍馬六郎總是堅持要花上33分鐘推理。

將自己想像、讓人啼笑皆非的犯案過程,強加在所有嫌疑犯身上。當所有的推理都一一被否決,答案最終直指一開始就自己認罪的真正犯人……這樣的怪探,他小時候究竟是什麼樣的人?

 

小學時期的鞍馬六郎,就是個喜好推理的天才型學生。

一次,班上與隔壁班的體育課,要舉行滾大球的熱身賽前,卻發現原本放置在體育器材室的大球不翼而飛!

老師們認為是校工拿去送修了,鞍馬六郎卻認為事情沒有這麼單純,硬是將老師、同學牽涉進大球離奇失蹤的事件中……

 

 

 

演員介紹與蘭花心得:

2009041603 2009春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 2009041604 2009春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 2009041605 2009春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 2009041606 2009春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 2009041607 2009春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 2009041608 2009春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 2009041609 2009春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

2009春季日劇正式放送前的四週,33分偵探】被迫捲土重來,每週33分鐘,撐足這四個禮拜的空檔。

想必又將渡過荒誕不經、輕鬆愉快的一個月。

2009041602 2009春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 2009041610 2009春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

 

照片版權為富士電視台所有

 

 

 

 

 

SPDOOR TO DOOR

2009041611 2009春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 

劇情大綱:

改編自美國真人真事。

 

小時候因為生病發燒,成為腦性痲痺患者的倉澤英雄(二宮和也 飾),從經濟專門學校畢業後,決定向已故的超級業務員父親看齊,找業務員的工作。

他的母親倉澤美津江(樋口可南子 飾),私底下拜託販售淨水器的公司社長名和信介(渡邊いっけい 飾),給倉澤英雄一個面試機會。

名和信介一看到口齒不清、行動不便的倉澤英雄就不想錄用他,拗不過倉澤英雄的懇求,才勉為其難考驗他:在最難販售的地區賣出淨水器的話,就讓他留下來。

 

倉澤英雄在老闆指定的住宅區,一家家登門拜訪。看到是推銷員就直接拒絕、沒耐性聽倉澤英雄把話說完就拒絕的住戶非常多,但是並沒有打擊倉澤英雄的信心。

 

終於因為倉澤英雄的服務熱忱,淨水器一台台賣出去。

可是卻必須面臨母親病倒住院、淨水器公司經營不善倒閉的困境。腦性痲痺的倉澤英雄,該怎麼一個人獨立走向成功之路?

 

 

 

演員介紹與蘭花心得:

2009041612 2009春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 

在沒看劇情簡介,只衝著二宮和也的情況下收看的。果然是非常催淚的劇情。

二宮和也的演技真的太棒了!大野智就不要再唱蠢兒歌招搖撞騙啦!

 

尤其自己有小孩之後,看到倉澤媽媽為腦性痲痺兒子的付出,以及幫助兒子樂觀面對身體殘疾與人生困境的用心,都很讓人感受母愛的偉大。

 

沒有人願意生下來就殘缺。

但是遇上了,會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端看個人與父母的智慧。

 

社會上有許多照顧天使寶寶的父母親,他們沒有放棄自己天生或後天殘疾的孩子,反而以更多愛心與耐心,照顧孩子的身心,幫助他們獲得能與正常小孩在社會競爭的力量。

 

我們能擁有健全的身心(……心理恐怕滿變態的……)是福氣,一定要好好珍惜,並且拿來幫助需要幫助的生命,才不妄上天賜給我們佈施人間的機會。

2009041613 2009春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 2009041614 2009春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 2009041615 2009春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

 

照片版權為TBS電視台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