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特命係長只野仁/變身特派員】.【SP-必殺仕事人】

含劇情,不喜者勿視……

 

 

 

SP-特命係長只野仁/變身特派員】

2009013001 2009冬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完) 

劇情大綱:

最近預定進駐巴黎時尚界的品牌健.元村,其創辦者兼首席設計師元村健,某日遭受不明歹徒以十字弓襲擊。

 

襲擊事件若影響健.元村前進巴黎時尚界計畫,將對負責廣告企劃的電王堂帶來莫大損失。

因此電王堂的黑川重藏會長﹙梅宮辰夫 飾﹚,派出臥底的無能上班族只野仁(高橋克典 飾),前往查明襲擊事件,並且成功揪出歹徒。

 

 

 

演員介紹:

蛯原友里.總務二課山吹一惠。

CanCam名模,在本劇飾演笨拙的暗戀著無能上班族只野仁的山吹一惠……演技也如角色般笨拙。

因為快滿30歲,據說人氣名模地位已被新人西山茉希取代。

2009013002 2009冬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完)2009013003 2009冬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完) 

 

永井大.協助只野仁調查案情的後輩森脇幸一。

上一季主演日劇【上班族金太郎】。蘭花抓了第一集,看不到10分鐘就關掉……

這麼醜的男主角,實在沒有力氣再看下去。

2009013004 2009冬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完)2009013005 2009冬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完) 

 

はるな愛.BAR 小さな貝殻的媽媽桑。

因模仿松浦亞彌走紅的變性人。

真實世界中的她,暗戀的是【男女糾察隊】的田村淳。

2009013006 2009冬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完)2009013007 2009冬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完) 

 

 

 

蘭花心得:

【特命係長只野仁/變身特派員】是朝日電視台自2003年開播的日劇,到2009年冬季,已經邁入第四季。

描述在廣告企劃公司電王堂總務二課臥底的股長只野仁,平常一副不修邊幅、無能畏縮的模樣,其實都是在掩飾他身為黑川重藏會長特派員的真實身份。專門替黑川會長調查並擺平電王堂的麻煩事。

 

劇中時常出現比基尼、背部半裸女郎,以及模擬性愛的場面,因此只能在深夜播出。

 

蘭花沒看過前三季,先看SP,再追2009冬日劇,不是絕頂好看,也不是食之無味,就是無聊吧!比起賺人熱淚的劇情,這類型一集一個任務,穿插色情與暴力的內容,比較能讓我接受。

2009013008 2009冬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完)2009013009 2009冬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完)2009013010 2009冬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完)

 

照片版權為朝日電視台所有

 

 

 

 

 

SP-必殺仕事人】

2009013011 2009冬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完) 

劇情大綱:

在南町奉行所(武家的官職奉行工作的地方)擔任巡警下級官員的渡邊小五郎(東山紀之飾)、既是畫家又是裱糊匠的涼次(松岡昌宏 飾)、原職務被罷免現就職於南町奉行所警備處的中村主水(藤田誠 飾)等人,雖然精通自己的正業,但暗中卻以職業殺手的身份,過著每天追殺惡人的生活。

只有器械店的源太(大倉忠義 飾),他一邊後悔自己當上了職業殺手,另一邊又與作太郎一塊兒經營了小吃店,內心產生矛盾糾結著。

 

在江戶,不知為何,藥價突然暴漲了。

在中村主水管轄的長屋橫丁,像與平這樣的貧苦老人,苦於藥價的暴漲。

就在這時,出現了一家賣藥很便宜的藥材批發店惠比壽屋。惠比壽屋的老闆善兵衛(龍雷太 飾)被人們當作救世主一樣崇拜,但他背地裡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此時,一貧如洗的權堂伊左衛門(澤村一樹 飾)來到了江戶。

他是渡邊小五郎學習劍道時的同窗,驕傲地籌劃著想要用手中的劍,來改造這個社會,從而一舉成名。

 

同時,已經忍受不了藥價暴漲的與平等老人們,決定閉門不出,想要讓上頭知道,現在的大家的窘境。

權堂伊左衛門在聽到了老人們的談話,表態想要幫助大家。伊賀忍者玉櫛(水川あさみ 飾),也想要幫助大家,主動加入。

但是,就這樣開始的閉門運動,居然意想不到地迎來了這樣的結局?

 

(參考:http://forum.8cyber.com/redirect.php?tid=14538355&goto=lastpost

 

 

 

演員介紹與蘭花心得:

2009013012 2009冬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完) 2009013013 2009冬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完)

朝日電視台的必殺系列時代,已經堂堂邁入第30年。

2007年推出以東山紀之、松岡昌宏、大倉忠義等傑尼斯主演的日劇,創下高收視率後,於今年捲土重來,先推出SP,再推出2009冬日劇。

 

蘭花不怎麼喜歡這類型劇情,而且冬日劇的女主角谷村美月,不是我喜歡的美女演員,所以……

個人覺得,NHK大河劇【天地人】比【必殺仕事人】還好看。

2009013014 2009冬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完)2009013015 2009冬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完)2009013017 2009冬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完)2009013016 2009冬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完)2009013018 2009冬日劇特別篇觀後感(2完)

 

照片版權為朝日電視台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