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夢象成真】.【SP謝謝您,媽媽】

含劇情,不喜者勿視……

 

 

 

SP夢象成真】

 

劇情大綱:

平凡不起眼的童裝部門業務野上耕平(小栗旬 飾),在一場富豪派對上,巧遇已經晉身億萬富翁的中學同學後,深受打擊,喝個爛醉回到家裡對著之前在印度買的神像哭訴……

 

隔天,野上耕平的房間就出現一個操著關西腔、象頭人身的怪人,自稱印度象神格涅沙(古田新太 飾),只要照著他的方法做,就可以步上成功之路,改變命運。

古今歷史上的偉人,許多都是經過他的調教才成功的……

 

原本不修邊幅,得過且過的野上耕平,開始接受格涅沙出的一連串課題,改善自己做人處事與工作態度,漸漸得到改變~

 

 

 

蘭花心得:

2008秋日劇上演女生版的【夢象成真】,一定要先看男生版的特別篇,才能知道印度象神格涅沙的來歷;在看女生版第一集時,也才會知道知名攝影師野上耕平,在格涅沙的幫助下,如何走上成功之路的過程。

 

本劇的知名演員真的很少,最常出現的就是格涅沙與野上耕平在房間裡對話的場景,但是卻不讓我覺得無聊。

格涅沙出的課題都有它真實的道理,如果有人真的套用,或許能成功吧!

 

 

 

蘭花去年到新加坡的小印度時,有拍到印度象神格涅沙耶!

 

 

照片版權為日本電視台所有

 

 

 

 

 

SP謝謝您,媽媽】

 

劇情大綱:

經營小工廠的西田華子(大竹忍 飾),是大阪有名的寄養家庭之一,已經收養過數十個兒童,甘之如飴。

由於政府規定,寄養兒童滿18歲後,就必須離開寄養家庭自行獨立,因此目前住在西田家的,除了她的親身女兒紀世子(戶田惠梨香 飾)外,還有高中剛畢業的葉山虎太郎(村上信五 飾)、高村幸也(澀谷昂 飾)、兩個小毛頭。

 

兒童相談所職員長谷川照雄(大杉漣 飾),與大阪市教育委員會職員永坂萬梨子(石田百合子 飾),帶著親眼目睹父親被刺殺的男童敦史到西田家的這天,正好是葉山虎太郎與高村幸也的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結束,滿18歲的兩兄弟,就必須搬出西田家各自獨立。

 

葉山虎太郎自願留在西田家的工廠幫忙;一心想成為歌手的高村幸也,因為一直得不到西田華子的支持,生性叛逆的他,負氣的不再與西田華子往來。

 

新加入西田家的男童敦史,也有適應不良的問題;女兒紀世子因為家裡經濟問題,必須捨棄自己想唸的私立大學;西田家的工廠面臨倒閉危機;葉山虎太郎的親身母親突然出現,表示負債累累,尋求親身兒子援助;高村幸也當上未婚爸爸……

一向對家庭無怨無悔付出許多愛的西田華子,面對接踵而來的問題,將如何面對?

 

 

 

演員介紹:

澀谷昂.西田華子目前的養子高村幸也。

 関ジャニ一員。

前陣子,傳出強灌辣妹烈酒,導致對方酒精中毒送醫的負面新聞。

 

 傑尼斯事務所太屌了,人紅遭嫉,八卦媒體最愛挖旗下私生活不檢點的藝人。讓大家知道,螢光幕前的帥小弟,私底下可能是個愛呼麻的大色魔喔!

 

村上信五.西田華子目前的養子葉山虎太郎。

 関ジャニ一員。

傑尼斯怎麼能容許長得這麼土裡土氣的人存在?

 

 

 

蘭花心得:

要不是有傑尼斯團體関ジャニ的澀谷昂、村上信五,還有戶田惠梨香,我是不會看這種明顯催淚的親情劇,搞自虐的。

 

可是,本劇出乎意料的沒讓我流一滴淚,都是因為這個小孩:

 

 

2008春日劇特別篇【SP怪談新耳袋絕叫篇】裡,演一個指使長毛怪物殺人的機車小孩。

當他在本劇裡開始耍任性時,我都覺得他快爆走、叫怪物出來了……真是不可愛。

 

照片版權為關西電視台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