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3/15(四)7:00早餐→確定17號回臺灣→Phycomp14:00工作結束→荷蘭餐館晚餐

早餐時,Kevin突然宣佈:我們全在17號回臺灣!

剛開始很懷疑他的說法,誰知道他會不會又臨時改變心意。他要我拿機票改機位時,還是有點擔心會不會被他唬弄,但是仍趕忙回房間拿機票請Laura幫我改機位。

 

前天晚上Rudy沒有一起去天山吃飯,所以還沒跟他單獨合照過,

一早看到他,就和他一起拍,Mark看到也過來湊一腳。

 

上工前,收到一封mailmail裡註明要越大聲越好聽,所以我乖乖的把喇叭轉大,一按Play~「南無觀世音菩薩~」,當場沒笑翻在那裡,那群老外也被嚇到,笑成一團。喜歡吹口哨的Rudy很快就把旋律記起來,不時聽到他在哼,這也算是國民外交吧?

 

 

 

 

 

今天的工作內容,要找出未被設定完成的使用者,並設定完成。

我和Hanks被分派為一組,到AB Building進行。湊巧遇到禮拜二請我喝甘草茶的廠長祕書,她熱心的帶領我們到使用者辦公室。

 

下午2:00工作結束,請假不在等等無法完成設定的使用者,日後由Guus他們做。

Guus說明天沒什麼事了,我們可以放一天假去玩。

 

Laura拿改好機位的機票給我,從荷蘭到香港的機位已經確定,但是香港到臺灣的要候補。

這天之後的空檔,我就看Notebook裡存放的電影,Rudy也跑來一起看。

 

大家下班前,這次Roll out的夥伴就在Phycomp大門口來個大合照。Maurice今天是最後一天支援,拍完照,他就以可愛的笑容跟大家道別。

 

 

 

 

 

星期四晚上,Roermond的商店會開到10:00,所以我、IsoHanks決定下班後去逛街。

我們先找晚餐的地點。街道兩旁不是麵包店,就是吃過兩次的天山中國餐館,沒什麼新選擇。

在折返時,遇到正要吃晚餐的KevinGuusMark,便加入他們。來到一家荷蘭餐館,因為星期四逛街人潮多,餐館裡吃飯的客人也很多。菜單上幾乎是荷蘭文,於是全權交由Guus幫我們點。

 

我吃的是夏威夷雞肉串,卻鬧了個笑話,因為我忘了把鐵叉拔出來,就和著肉切,發出金屬磨擦的聲音,他們以為我餓到想把鐵叉鋸斷,一起吃下肚……

 

除了我以外,其他人都點了杯荷蘭舉世聞名的Heineken啤酒,我有偷喝一口,居然不苦ㄟ!有股甘甜的味道。

 

 

 

 

 

聊天的過程中,提到昨天有個使用者的辦公桌前,放了張他自己的中文名字,叫“范歐強”,想必是中國友人幫他取的,於是Iso提議也幫GuusMark取中文名字。

 

Guus全名是Guus Nijssen,唸[,kjus ‘naιsən],攪盡腦汁,終於幫他想了“古乃聖”這個好名字,他自己也很喜歡,把寫有“古乃聖”三個字的杯墊當寶貝一樣。

 

Mark全名是Mark Kuster,唸[mark ‘kυstɚ],幫他命名為“馬酷士”,跟他說意思是cool gentleman,他可樂的呢!

 

飯後,我們還點了荷蘭煎餅。本來很期待會是什麼特別美味的點心,一上桌,啊咧?外觀怎麼看起來很像我做壞的銅鑼燒麵皮?吃進嘴裡,那味道簡直一模一樣啊……原來我早就會做荷蘭菜啦!

 

吃飽飯離開餐館,已經十點多了,結果還是沒逛到街,很是咬牙切齒的扼腕。

 

Mark晚上要到Kevin房間喝酒,送走Guus後,大家各自回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