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3/14(三)7:00早餐→Phycomp→晚餐沒吃

今天Hanks要獨自到Eindhoven Roll outRoermond還是由我、GuusMarkRudyMaurice跑使用者端,由於時間緊迫,還剩下一百多個使用者沒有安裝新設定,Iso也暫時擱下手邊工作下海幫忙。

 

 

 

 

 

中午不想再吃麵包,換點義大利麵吃,可是好大一盤,還剩下很多。

 

 

 

 

 

下班前,Guus統計每個人完成的使用者人數,我完成118個,幾乎是總人數的一半,榮登第一名寶座。大家都瞪大眼睛看著我,問我究竟是怎麼辦到的。

其實很簡單,進使用者辦公室時,跟他們說明我要來做什麼後,就專心做我該做的事。使用者看我是東方人,知道我英文不是很行,或是他們自己也不太會講英文,自然不會打擾我。

不過還是有些人會問我從哪裡來、喜不喜歡荷蘭之類的問題,甚至以前使用系統遇到的問題都會拿來問,順利幫他們解決後,就成為他們的女神(幻想中)。

 

接下來Iso教那位要到瑞典、波蘭等國Roll out的夥伴,如何幫使用者設定的步驟後,交由我幫他做測試練習,並且看他有沒有遺漏的地方。

因為他還不熟練,所以我也從頭再教一遍。

 

第一次一口氣和老外講這麼多專業英文,你來我往的對話,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被上身的。最後還是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仍和他留下合照,祝他在其他國家一切順利。

 

 

 

 

 

其他人下班後,Iso有很多事情在忙,我也留下來檢查是否有設定錯誤的使用者,加班加到挺晚的。

 

我們和LauraWF以及Phycomp生產經理走路回去,經過住宅區時,種滿花草的庭院搭配磚瓦別墅,沒有雜亂交錯的電線杆破壞美景,完全沉浸在街道的寧靜氣氛中。

 

晚上什麼都沒吃,就洗澡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