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下雨了,家裡的除濕機又嗡嗡叫個不停。
上上週整週的大雨時,就已經注意到書櫃、衣櫥裡的粉紅色除濕桶們,已經滿水了。但是一想到要換除濕劑,馬上側倒在地,按著抽動的太陽穴說:「喔!我是貧血的貴婦……」雖然早就跟貧血八竿子打不著邊。
 
 
 
今天,就衝著再不動,就癡肥的自我內心威脅,看了一整個上午的日劇、電影後,良心發現的分批抱起一桶桶除濕桶,到浴室洗臉台換除濕劑。
 
這項大工程,要先把蓋子放在不會弄濕的一角。
倒出鼻涕般的水,沖掉桶子裡要黃不黑的渣,再把桶子洗乾淨。
然後拿塊乾布,將桶子擦乾。
倒進新的除濕劑,蓋回蓋子,大功告成……
 
真是說的比唱的好聽。
等你跟蘭花一樣重覆16次一樣的動作,還要一桶桶搬回原位;冬天時,底部給你結冰,讓你體驗愛斯基摩人敲冰塊的樂趣,看會不會變成一場惡夢。
 
 
 
這只是600ml的除濕桶部份。還有400ml的除濕盒。幸好只有6支。
除濕盒的處理比較簡單。
拿出裡面滿水的袋子,剪破、倒水,換進新的除濕袋。
 
隔天,你的寶貝衣物,就全都是除濕劑的味道囉!
(馬的,一點都不開心)
 
 
 
個人比較的結果:家樂福自有品牌的桶子最好洗。花仙子克潮靈的桶子,雖然是專利設計,但是不好擦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