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音波還沒照到寶寶,蘭花就買了兩本書了。因為我不是那種事到臨頭才手忙腳亂的人,要事先有一定的心理準備,盡可能的小心生活起居與飲食,減少遺憾發生機會。
總之,內心的慌亂,要用老練穩重的外表掩飾。
 







 
 
其中一本是LuLu老師寫的“好孕瑜伽”。
懷孕發胖,產後又瘦不下來,是我最擔心的。而第一孕期因為胎兒不穩定,盡可能不要運動,對我來講真的很痛苦。
我的瑜伽券還剩十幾格啊!
 
當我知道常上“女人我最大”的瑜伽老師LuLu剛生完小孩不久,猜想她一定會出孕婦瑜伽的書籍,就打算等我懷孕,要買她的書來看。
果然在書店架上看到了。
 
可是,她劈頭就建議孕婦瑜伽到第二孕期再開始做。
 
My God,真的不能運動!
我才四週多,裙子跟牛仔褲都已經扣不下去了,好後悔以前為了顯瘦,下半身都買最小號的。
一想到要回復大學胖子的身材,心神就恍惚起來。
 
『來,讓我們去看海吹風,排解鬱悶吧!』
 
 


 
書裡提到LuLu剛懷孕時的症狀。其中一個就是鼻子過敏發作。
蘭花的鼻子過敏已經治好一段時間,就在驗出懷孕那兩天早上,鼻子突然開始發癢,噴嚏打不停,鼻水貢貢流,類似感冒樣……
讓我覺得很神奇。原來許多孕婦都會有類似的生理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