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劇情,不喜者勿視……
 
 
 
【漂丿男子漢】

劇情大綱:
改編自暢銷漫畫【熱血高校】。日本鬼才導演三池崇史最新暴力美學大作。
 
鈴蘭男子高校,全校都是逞兇鬥狠的流氓學生,每天打架、肉搏比拼,老師校長形同虛設。
目前實力最強,連外頭黑道都聞風喪膽的二年級生“Linda Man”,林田惠,由於對鈴蘭老大寶座興趣缺缺,引發校內各具野心的派系頭角崢嶸,以拳頭跟鮮血,爭奪鈴蘭的第一。
這些派系分別是:最大勢力怪胎百獸之王芹澤多摩雄(山田孝之 飾)所帶領的芹澤軍團、以智取勝的伊崎瞬(高岡蒼甫 飾)、刀疤光頭卻沒有女人緣的牧瀨隆史、暴走族武裝戰線的阪東秀人、異軍突起的一年級生海老塚三人組
此外,出身黑道家庭,獨來獨往的轉學生瀧谷源治(小栗旬 飾),也想稱霸鈴蘭。他認識了鈴蘭畢業的混混鈴蘭old boy”阿拳,阿拳提供他許多增大勢力的方法。讓牧瀨隆史首先臣服,再與伊崎瞬結盟,最新勢力“GPS”G源治、P PerfectS稱霸)成形。
眼見瀧谷源治與芹澤軍團的最後戰鬥,一觸即發……

 

 

 

蘭花心得:
大力推薦!光是看到小栗旬和山田孝之帶著兩票人馬搖擺過街的場景,血液就滾起來。
除了牧瀨隆史以外,各派系的頭頭都很有型。不像台灣的流氓學生,隨便就弄出個台客樣。要耍狠,更要有品味。不過不是衣服後面繡個小室哲哉、D&G的那種……
宮崎葵的老公高岡蒼甫,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眼神真的會決定一個人成為變態,還是型男。
 
我對打打殺殺的少年漫畫不感興趣,因此沒看過【熱血高校】,劇情簡介裡的派系名稱參考自奇摩電影。

 

 

 

 

 

【Live殺人網站(Untraceable)】

劇情大綱:
【黑洞頻率】、【破綻】導演奎葛利霍里的最新作品。
 
FBI探員珍妮佛瑪許黛安蓮恩 飾)與搭檔葛瑞芬唐,是FBI網路犯罪偵查部門的探員。每天瀏覽網頁,監視奧勒岡州波特蘭市一帶的網路金融詐欺及性犯罪案件。
一天,他們發現killwithme.com這個線上直播網站,正在以黏鼠板虐殺一隻小貓,引起珍妮佛的關注。可是該網站使用浮動IPIP來源位置在世界各國伺服器,無從追蹤網站來源。當拍攝的標的物死亡,網站便關閉。
 
幾天後,該網站重新開啟,結果線上直播畫面出現的居然是活生生的人!一名飛行員被注射引發出血性藥物,網站點閱率越高,藥物注射速度越快,飛行員就死得越快。這項舉動,引起網友的好奇,點閱率以飛快的速度激增,最後飛行員失血過多死亡,瀏覽該網站的網友都成了殺人共犯。
嫌犯食髓知味,又以高溫探照燈將一名前電視台主播活活烤死。FBI與警方起初對嫌犯束手無策。就在珍妮佛的搭檔葛瑞芬唐被嫌犯抓住,泡在隨著點閱率增加,注入越多硫酸電解液虐殺時,以眨眼代表摩斯電碼的方式,向FBI透露嫌犯身份,才知道嫌犯是之前某位自殺的大學化學教授的兒子。
警方隨即展開警網追捕,卻撲了個空,只找到葛瑞芬唐被硫酸侵蝕的屍體。
正當警方陷入膠著時,嫌犯的下一個目標已經瞄準珍妮佛……

 

 

 

蘭花心得:
網路越蓬勃發達,以網路為工具的犯罪事件就越多。網路詐騙、誘拐殺人、張貼違法性愛照片(ex:cgx or ed chen)已經屢見不鮮。線上直播殺人過程,倒是個新穎的題材,希望不要有出現的一天~不然,就學好摩斯電碼。
 
在【出軌】中激情演出的黛安蓮恩,讓我印象深刻。可是本片中感覺老了許多。而且,突然,讓我覺得,她跟龜梨和也長得很像……
又犯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