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求婚大作戰】.【SP世界奇妙物語】
含劇情,不喜者勿視……
 
 
 
SP求婚大作戰】

劇情大綱:
吉田禮(長澤雅美 飾)在結婚典禮上,穿著婚紗跑出會場,追上岩瀨健(山下智久 飾)之後,兩個人沒有再提及那場婚禮、多田(藤木直人 飾)的事,也沒有討論結婚的話題,就像過去學生時代一般吵吵鬧鬧,交往了一年多。
他們的好朋友小鶴(濱田岳 飾)、繪里(榮倉奈奈 飾)決定結婚,遠赴夏威夷舉辦婚禮。婚禮當天,所有親友都趕到夏威夷,卻發現新娘繪里落跑了。岩瀨健看到小鶴、小鶴的父母站在教堂門口向親友們道歉的場景,想起他曾經帶給吉田家、多田家的痛苦……
如果時光可以重來,他一定要讓小鶴愉快幸福的結婚,不要承受這麼痛苦的事……然後,教堂的妖精(三上博史 飾)又出現了,將岩瀨健送回小鶴、繪里籌劃婚禮的時候,解開他們當時發生的誤會。

 

 

 

演員介紹:
  山下智久與常在【男女糾察隊】放白目炸彈的阿比留優的戀情,真是跌破山P粉絲的眼鏡,傑尼斯事務所也氣到跳腳,但是山P跟阿比留優一次次被八卦媒體拍到幽會的照片,似乎都在宣示感情的堅定……
阿比留優最近沒有在【男女糾察隊】出現了,我覺得她說話真的是沒在經過大腦的,曾經名列日本最希望消失的藝人名單裡面。山P到底是喜歡上她哪裡?不懂~

 

榮倉奈奈笑起來很像大S。在電影【妹妹,戀人】跟松本潤演出兄妹亂倫的劇情。
 

 

 

 

蘭花心得:

SP-交響情人夢巴黎篇】到歐洲拍SP,【SP求婚大作戰】跑到夏威夷,最新的【SP空姊特訓班】則到澳洲(不想看了),都是大手筆。

不過蘭花發現榮倉奈奈沒有去夏威夷喔!結婚的場景在棚內拍的;在教堂外面,都是拉遠景,然後新郎新娘拍個藍天當背景作結。

~我注意的點真奇怪~


 

 

 

 

 

 


SP世界奇妙物語】
劇情大綱與演員介紹:
五則短篇怪奇故事。主持人塔摩利。
第一篇比之前更好的好人:元祖票房毒藥伊藤英明
  去年忘記女朋友生日的男人,今年絕對不想再讓女朋友失望,想在女朋友生日當天向女朋友求婚,費心計畫整天的行程。可是,女朋友生日這天,只要他遇到需要幫助的人,卻沒有伸出援手,這一天就會重新來過,讓他一直無法實現願望。


  第二篇看看……這個……”
:演過【Liar Game/台譯:詐欺遊戲】神崎直、【死亡筆記本】彌海砂的戶田惠梨香
  一個戀愛中的女生,每天都親手做便當,送到男朋友的家裡。某天,遇到一個有預知能力的詭異小孩,從小孩手上拿的DV,看到男朋友受傷的畫面。這個女生急於保護男朋友,到男朋友可能出現的地點找他,希望阻止災難發生,卻發現
……



 
  第三篇日出商店街瘋狂節:老牌演員船越英一郎
  日出商店街舉辦一年一度的瘋狂節,讓商店街的老闆們,以各自吃飯的傢伙互相決鬥,排解無聊的中老年生活。


  第四篇透明的一天:北乃紀依
  一個女高中生,在學校的保健室醒來後,卻發現自己死了。她的靈魂穿梭在認識的人周圍,才得知這些人過去是多麼的虛偽。女高中生此時知道自己的死因,她是否能夠重返人間?


  第五篇“Flashback”
:堺雅人
  一個男人藉由虛擬實境的VGA Head Mount Display,體驗殺人的快感。但是他卻疑似出現幻覺,一下是他殺了人,一下又是真兇另有其人;一下是他誤殺了自己的妻兒,一下變成他被人追殺。如幻似真,真真假假
……

 

 

 


蘭花心得:
【世界奇妙物語】每年都會推出特別篇,蘭花第一次看。
 
最近在重新改寫跟趕工闇黑破壞人系列。
遇到瓶頸的時候,就會覺得:『如果我能夠體驗更多的事情,除了資訊工程師以外,能涉獵其他領域的工作,就會用更多角度,看到不同的事情了。』然後更仔細觀察周圍的人、事物、新聞、看電影……
闇黑破壞人很像【世界奇妙物語】,都是天馬行空,帶點驚悚成份,揭露人性陰暗面的東西。因此很欣賞【世界奇妙物語】的編劇們。
但是我堅持不剽竊、不抄襲,就像我的部落格裡每篇日劇、電影的心得報告、每字每句,都是一個字一個字自己寫出來的。
要達成夢想,必須努力磨練筆功,不能偷懶。雖然常常嘻笑怒罵,幾句髒話帶過~寫不出來就叫人類去死……
或許我寫出來的東西,可能跟我沒看過的某些作品很像,沒辦法避免……但是最基本的,別人用過的梗,我就不能再拿來用。
還要再努力一陣子,加油吧!ㄟ.ㄟ.ㄛ!!!!!(少年偵探團隊呼)
 
照片版權為富士電視台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