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含劇情,不喜者勿視……

 

 

 

HERO

劇情大綱:
睽違六年,久利生公平(木村拓哉 飾)從石垣島回到東京地方檢察廳城西支部,就面臨一個很大的挑戰。
  一個上班族,下班買了要送給未婚妻的鑽戒,在到未婚妻家路上的公園裡,與一個小混混梅林圭介發生衝突,被小混混打傷倒地,倒地時頭部撞到花壇邊緣的石頭,急救無效死亡。
  梅林圭介一開始就對接手這件案子的檢察官芝山貢(阿部寬 飾)招認全部罪行,因為芝山貢正為自己的離婚官司煩心,情緒不穩,當案子交付法庭審判後,就轉由久利生公平接手。結果一開庭,梅林圭介當場全盤翻供,說是檢察官逼供的結果。(事實是芝山貢因為煩惱離婚的事,審訊梅林圭介時,一直戳著紙的鉛筆芯斷掉,彈到梅林圭介的額頭,就變成逼供 @@)
  梅林圭介的辯護律師是從未吞過敗仗的蒲生一臣,蒲生律師進一步舉證反駁檢方,讓久利生公平無法招架。但是他不甘心一個人被殺死了,卻必須縱放兇嫌,與檢查事務官雨宮舞子(松隆子 飾)到處尋找證據,甚至遠赴韓國尋找梅林圭介的車。
  與此同時,特別搜查部地檢黛雄作(香川照之 飾)找上久利生公平,尋求他的協助。黛雄作正在積極偵辦代議士花崗鍊三郎的受賄案,他知道久利生公平在石垣島曾經辦過與花崗鍊三郎有關的案件(HERO SP的劇情),剛好久利生公平這次手上的兇嫌梅林圭介,居然是花崗鍊三郎疑似受賄時的不在場證明證人。因為梅林圭介答應成為花崗鍊三郎的證人,才臨時翻供殺人案……
  在情勢對檢方極為不利的狀況下,久利生公平要如何找出關鍵證據證明梅林圭介是殺害上班族的兇手?
  另外,久利生公平與雨宮舞子曖昧不明的情感,在電影版中似乎有了結果?


 

 

 

蘭花心得:
  【HERO】真的是部非常經典的日劇,怎麼看就怎麼好看。各具特色人格的檢察官、配角,讓嚴肅的刑案偵辦,多了很多好笑、無厘頭的劇情。我最喜歡阿部寬跟八嶋智人的組合。
  希望能繼續拍續集……

 

 

 

 

 

【傳染歌】

劇情大綱:
  凡是唱過10年前發行的一首歌曲的人,就會自殺。跟那首歌曲有關的唱片公司人員、製作人,也一個接一個發生不幸。
  幾個失去好朋友的女子高中生,與八卦雜誌編輯部的人聯手,想找出傳染歌的真相。

 

 

 

蘭花心得:
  真是部爛片!只會傳染腦殘病毒。枉費松田龍平、伊勢谷友介、曾經在小內小南節目中搞笑的崛部、阿部寬、木村佳乃這些卡司。
我討厭搔首弄姿、裝可愛的女子高中生,也討厭早安少女組那幫人……淫亂的偶像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