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含劇情,不喜者勿視你沒看到你沒看到你沒看到你沒看到有人屁股吃布嗎?

 

 

 

劇情大綱:

歐美版【見鬼】。

一個幼年放鞭炮炸瞎雙眼的女小提琴手Sydney(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在眼角膜移植手術後,成功恢復視覺。可是,除了一般人能看到的美麗世界以外,她卻能看到另一個世界的東西,也常看到幻象,讓她驚恐不已。

一切不尋常的現象,似乎都起因於那對眼角膜的主人。

為了脫離這種恐怖的生活,她的醫生Paul陪她到墨西哥尋找眼角膜捐贈者,想了解眼角膜捐贈者的死因。

 

眼角膜捐贈者Ana生前就因為能預見將死之人周圍的幽冥使者,而被冠上女巫的封號,周圍的人都懼怕她。在一次製陶工廠爆炸案發前,她也預見災難的發生,前去警告卻被趕走,造成許多人的傷亡。之後,Ana就非常自責,最後上吊自盡。

 

Sydney這時體會到Ana讓她看見那些幻象的目的,就是希望她能阻止一場災難的發生……

 

 

 

蘭花心得:

【見鬼】裡那個電梯老伯鬼、成績單不見的小孩鬼,在【變眼】裡都有出現,但氣氛沒有【見鬼】恐怖。

總體來說,歐美鬼片不及東方鬼片恐怖,不過噁爛特效做得很好。

 

目前「光電人嚇嚇叫阿飄排行榜」第一名的仍然是泰國的【鬼影】,第二名稻垣吾郎部長的【毛骨悚然撞鬼經驗】,第三名日本的【咒怨】。

「光電人嚇嚇叫最愛是肉排行榜」第一名的是【德州電鋸殺人狂】,第二名【奪魂鋸】,第三名【異次元殺陣】。

 

潔西卡艾芭的演技還滿僵硬的,尤其在拉小提琴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