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劇情,不喜者勿視你沒看到你沒看到你沒看到你沒看到有人在撇條嗎?

 

 

 


劇情大綱:

改編自史蒂芬金的小說。

一夜暴風雨襲擊後的小鎮,隔天早上卻從山頭降下詭異的濃霧,包圍整個鎮上。濃霧裡似乎有著看不見的殺人武器。

 

故事的主軸放在鎮上一間超市裡的人群。他們本是為了暴風雨災後採買東西,結果卻被濃霧困在超市裡。

 

當人群與外界失去聯繫,開始被不明來源的生物攻擊、殺害,恐懼逐漸泯滅善良人性,邪惡本質開始在這群人之間擴散、自相殘殺。

 

還保持清醒意志的少數五個人,他們嚐試開車逃出去,尋求一線生機。等車子因為燃油耗盡,停在路上,他們發現自己仍然沒有逃出濃霧。他們崩潰了,決定在被殺死前先結束自己的生命。可是他們只剩四顆子彈~~

 

最後的結局,真的會讓人深刻感受什麼叫做真正的崩潰。

 

 

 

蘭花心得:

雖然人類被不明生物襲擊已經是老梗了,但是我很愛其中描述人性本惡的劇情。患難不會見真情,頂多有姦情,讓我這種不愛happy ending的人大呼過癮。

還有,小孩、老人、歇斯底里的女人在驚悚片裡都是扯後腿的~~這是永恆不變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