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狂/台譯:工作一姐】.【有閒俱樂部】
※含劇情,不喜者勿視……
 
 
 

【工作狂/台譯:工作一姐
劇情大綱:

松方弘子(菅野美穗 飾)在週刊JIDAI編輯部工作多年,一心投入工作,同事都稱她是工作狂,只要是工作上的事,就會變個人似的精力充沛。

在享受工作成就感的同時,也面臨與愛情、親情與生活之間平衡點的拿捏。交往多年的男朋友(吉澤悠 飾),最後也因為受不了她工作優先的個性而分手。

而最喜愛的工作,也不盡然全是順利,面對職場性別歧視、職務內容變更、新進後輩的不信任、同事關係的緊張……讓她開始調整自己在工作上的心態。



 

 

 

演員介紹:

蘭花在三月份的WITH雜誌中看到一項調查,菅野美穗是男性讀者票選臉蛋變好看的女藝人第一名(女性讀者票選第一名是崛北真希)。蘭花只要看到她笑,就會想起伊藤潤二恐怖片【催眠】中的女鬼~吾郎部長不會怕嗎?

不過,她的演技真的很自然、很棒,好像她就是劇中人物般的融合在一起。


 

算是男主角的速水もこみち,飾演菅野美穗帶的新進後輩。八卦說因為他搞上AV女優,導致聲勢下滑,變成票房毒藥,有他演的日劇、電影都會慘淡收場,連跟他一起演出的演員也會被連累這個人是瘟神嗎?只能說AV女優真是日本的國粹啊!不過【工作狂/台譯:工作一姐】因為菅野美穗大姊撐場的關係,並沒有被搞砸。


 

另一個必須介紹的是吉瀨美智子。蘭花第一次注意到她,是在【Liar Game/台譯:詐欺遊戲】裡的冷豔秘書。SP-交響情人夢歐洲篇裡,她也擔綱色老頭休得列傑曼的助理,為了拿到千秋王子經紀約,SM千秋王子好一下子


 

 

 


蘭花心得:
  對我來說,工作不是第一順位,我無法理解能把工作看得比生活重要,甚至賠掉健康、家人的人。劇中的菅野美穗一直為著工作在奔跑,受挫折總能再站起來……現實絕對不是這麼簡單。
現實的工作環境、現實的人際關係絕對會把抱有熱情的人,磨耗的只剩下追求金錢的殼。
蘭花現在就是醬~我的熱情只想用在夢想、懈怠上。工作對我來說,只是賺錢、開眼界、學東西的管道。

 

 

 

 

 


 
【有閒俱樂部】
劇情大綱:

松竹梅魅綠(赤西仁 飾)、菊正宗清四郎(橫山裕 飾)、美童グランマニエ(田口淳之介 飾)、白鹿野梨子(香椎由宇 飾)、黃櫻可憐(鈴木えみ 飾)、劍菱悠理(美波 飾)六個豪門公子哥與千金,覺得校園生活太無聊了,就聯手成立有閒俱樂部只要發生他們感興趣的事情,就會灑大錢、喬裝潛入調查,化不可能為可能



 

 

 


演員介紹與心得:

蘭花是衝著KAT-TUN的赤西仁看的。這是他到美國克難遊學返回工作崗位的第一部作品。可是……越看越難看,光第一集就快看不下去,除了奢華的場景、帥哥美女外,毫無演技跟內容可言。我沒有看完就自行將它腰斬了。

 

赤西仁、橫山裕、田口淳之介都是傑尼斯家族的。因此日本電視台沒有提供照片,只以漫畫裡的頭像代替。

 

田口淳之介也是KAT-TUN成員,但KAT-TUN一直都只紅龜梨和也跟赤西仁,其他人好像只能各憑本事。田口淳之介在本劇飾演混血兒,蘭花第一次覺得他滿養眼的。

 

香椎由宇是裡面唯一的演技派,不過造型很醜。這一季她也演出SP-真人版名偵探柯南2:工藤新一的復活!與黑暗組織的對決】的宮野志保。

 

其中一集,還有賀軍翔客串中東某國的王子哩!想到日本發展,還是先把日文練好,否則就只能接這種外國人的小角色~

 
 
鈴木えみ的寫真滿美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