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劇情,不喜者勿視……
 

 

 

 

首先感謝銀河帝國皇帝mrmさん愛的首映票。

2/4晚上在高雄華納威秀首映L



一開始誤以為是上回的喜滿客,先到的mrmさん問夢時代的電梯小姐13樓怎麼上去~小姐一臉狐疑,夢時代只有9樓啊!才再仔細看電影票ㄚ咧咧咧咧咧!是威秀兄啊!趕緊聯絡才剛抵達夢時代的蘭花,兩人再度上演熱汗狂飆中華路的戲碼。

 

本片仍是由松山健一擔綱快得糖尿病的L一角。其他演員分別為:


因為我們沒先做過功課,所以在電影開演的前十分鐘,還看不懂到底在表達什麼。直到結束,才知道這是部與動漫無關,全新編寫的劇情:L將自己的名字寫進Death Note,到他死亡前的23天,他拯救了地球~最後安祥的死去,是個偉人啊!

如果是抱著【死亡筆記本】陰鬱灰闇的期待去看,一定會失望吧!

 

尤其那個假冒泰國男孩的Boy,快咬到舌頭的唸著:「thirteen eleven…thirteen eleven…thirteen eleven…

而這個台詞超少,卻很會翻白眼的Boy,居然就是動漫中真正殺死夜神月的N-尼爾!我實在無法接受那麼可愛的N是個泰國人啊!

 

還有恍如貞子再現(導演跟【七夜怪談】是同一個人)的二階堂博士,很冗長的死前掙扎。

 

以及原本應該幫助L辦案的龐大FBI組織,卻只派出小南一個探員,除了表現熱血激昂的與惡勢力對抗精神外,就只是個賣可莉餅的搞笑角色。

 

因為上面這三個人,把本片快變成搞笑電影了,可憐了黑眼圈的L,還努力的彎腰駝背辦案著。

 

還是來享受一下L的丰采,沉浸在黑暗的氣氛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