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霜

目前使用:LOREAL展顏抗皺修紋晚霜



勤儉持家另一選擇:OLAY多元修護霜



LOREAL這瓶用得沒什麼感覺,可能它太標榜除皺了,而我的小細紋卻沒有不見,相對比較失望吧!倒是之前用OLAY解決女人七大歲月問題那瓶多元修護霜,感覺就好用多了。

 

這種要分日霜跟晚霜的商品,我只會買晚霜。因為白天出門會化妝,我不喜歡臉上狗太多東西。晚上反正擦完就睡覺,會有在睡夢中一夜年輕的錯覺。

 

 

 

 

 

眼霜

目前使用:FONSI眼部緊緻精華


勤儉持家另一選擇:OLAY瑩采精華眼霜



FONSI這罐可能是因為一口氣買100片面膜,小姐心情好吧?就說我若買一瓶去角質的,就送我這瓶眼部精華液。要不然是不會有這種優惠組合的,特價期間頂多買二送一。因為這瓶單買要1600元,我覺得還滿划算的。

而且內含玻尿酸,輕輕點在眼睛周圍,會立即有緊實感。

 

 

 

 

 

註腳:蘭花使用的保養品全數介紹完畢。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保養品還是要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來用,掌握幾個原則:

   不破產、臉不爛、不會老、老公認得出來……

   百貨公司週年慶快到了,去補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