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少年少女】.【貧窮貴公子】
※含劇情,不喜者勿視……
 
 
 

這個夏天,蟬鳴鳥叫的,真是充實啊!是太宅還是太閒,已經不是重點。我絕對不會這麼認為!閒適的人生才是人生啊!

夏日劇一口氣看了五部,開始言不及義的心得報告吧!

 
 
【花樣少年少女】

真的,廢話不多說,必看!

光是卡司就讓人血壓飆到破錶:生田斗真、小栗旬、崛北真希,以及帥哥230隻。日文劇名更直接的說是:帥哥天堂!所以少女們,不要在沙灘上跑步了,追逐妳的只會有野狗跟陌生老伯而已,快投入帥哥堆的懷抱吧!

 

最近我的部落格最常被點閱的原因,就是生田斗真露點關鍵字。在【花樣少年少女】裡,他真的有露兩點(小栗旬也狂露兩點,第一寮寮長天王寺的兩點還會抖動呢!總之,到處、everywhere都是露點帥哥就是了),我不曉得大家要看的是生田斗真的哪一點?告訴我吧!想看生田斗真露點的人。(這樣一來,點閱率應該可以爆增吧!正所謂有圖有真相,有露點有流量啊!)

 

傑尼斯事務所非常保護旗下藝人的肖像權,你到播出【花樣少年少女】的富士電視台,每集日劇開頭那張擠滿230隻穿白襯衫的帥哥照片,絕對找不到生田斗真的頭。因為我找過了(泣) 後來,出了電視原聲帶,居然就有超大張的完整帥哥照片呢!我就上傳個小張的在下面,讓大家稍微塞塞牙縫。

 

小栗旬在這齣日劇裡的頭髮,我覺得很泡~突然消失了的明星光環……

 

崛北真希扮演為了鼓勵佐野泉(小栗旬 飾)重返運動場跳高,而女扮男裝闖入男校櫻野高校唸書的蘆屋瑞希,雖然胸部很平坦(相信摸她胸部的生田斗真會特別有感覺),但我覺得她的男生扮相可愛又帥氣。因此今年夏天的日本街頭,很多女孩子都學起崛北真希剪短髮呢!

 

緯來日本台一定會播的,大家一定要用念力祈求地球暖化快快消失啊!

 

 

 

 

 

【貧窮貴公子】

這部也是必看!因為有嵐的二宮和也跟櫻井翔!

 

播出中途傳出二宮和也跟長澤雅美的長短腳之戀(我覺得是大小隻之戀比較貼切),其實滿難想像的。如果是大野智跟長澤雅美,我覺得比較有爆點。

 

女主角多部未華子,老實說,第一集剛看到她的時候很失望,因為她不是美女型的,算是可愛老氣型的吧!但是越後面,越覺得她可愛,果然從0分開始加起,比從100分開始扣起感覺好。

 

櫻井翔飾演富家公子哥,突然覺得他牙齒好暴~

 

總之,這是描述山田太郎(二宮和也 飾)打工扶養一家七口的偉大故事,告訴我們,雖然窮,也要有迷死人的電眼跟氣質,就會遇到好事。

 

 

 

下回待續~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