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劇情,不喜者勿視……

 

 

 

今晚跟銀河帝國皇帝mrmさん,重溫了大學時代,拿免費首映票看電影的回憶。那對在電影院吃便當,還放盤小菜在中間的夫妻,真讓人懷念啊!

現在只能聞得到後座男子的腳臭味,時代變遷的速度真是太驚人了。

 

今晚看的電影:【惡女花魁】 

土屋安娜主演 還有菅野美穗、成宮寬貴、木村佳乃、椎名桔平、小栗旬(只有露臉五秒鐘的頭套版花澤淚、佐野泉)…… 

電影配樂:椎名林檎,很有她的味道。

 

土屋安娜光是看名字,可能沒什麼印象,但是說起動畫版的【NANA】,裡面【NANA】唱的歌就都是土屋安娜唱的。

所以土屋安娜講話時,好像NANA叼根煙在罵人啊!

 

花魁,就等於怡紅院的紅牌。電影描述古早日本(我分不出哪個時代),個性頑劣的土屋安娜從小被賣到妓院,如何成為花魁的故事。

除了場景意象鮮明,結合椎名林檎的現代搖滾配樂之外,最衝擊我的,應該是滿浴室上空的妓女,跟大膽演出的菅野美穗跟木村佳乃吧!

想到木村佳乃才剛演過鄧麗君,在惡女花魁裡居然被抓著乳房做愛,真該是佩服她們為戲犧牲的勇氣啊!

 

雖然最近看的電影都是BT貢獻的,但身為哈日一份子,還是來推薦一下。

喜歡日劇版【流星花園】的花澤類,還有正在上演的日劇版【花樣少年少女】的佐野泉的朋友,記得來看小栗旬帶頭套嫖妓賣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