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新鮮人Bambino/台譯:料理新人王】.【美食偵探2/台譯:美食偵探王2】.【求婚大作戰】

含劇情,不喜者勿視……

 

 

 

最近看的日劇簡直是傑尼斯的天下,真養眼又滋補啊!

 

【料理新鮮人Bambino/台譯:料理新人王】

松本潤主演。

 

伴省吾是一個喜歡義大利料理的大學生,原本在九州福岡的義大利麵館打工,哪天發神經突然說想到東京六本木,義大利麵館老闆以前當學徒時朋友開的店Bacanalle學藝,就放棄學業跟女朋友,獨自到東京過著從洗碗盤學起的刻苦生活。看來要能在電視上演的戲碼,一定要有很不正常的情節。

很久沒見的內田有紀在本劇中是個戴假髮的花瓶。演技派的北村一輝模仿義大利人模仿得太over了,最後幾集他眨眼睛時都讓人想痛扁一頓,松本潤還學他眨眼睛!真是夠囉!

雖然我很嚴厲的批評,但我喜歡這部日劇,因為主題曲是嵐的We can make it啊!只要抓住帥哥美女追逐夢想這個主題,就抓住本劇精髓了。

 

 

 

 

 

【美食偵探2/台譯:美食偵探王2

東山紀之、森田剛主演。

 

描述橫濱福爾摩斯偵探事務所,屢次靠著美食偵探大吃特吃破案的故事。很無厘頭。

不過我比較想知道的是~東山紀之、王紹偉跟濱口優到底是不是失散多年的三兄弟呢?東山紀之是帥氣大哥,王紹偉品質有點不好,濱口優根本是爸媽沒預期要生的失敗品。我覺得他們三個長得很像……

不行嗎?我不能這麼想嗎?5566fans?少年隊的熟女fans

 

 

 

 

 

【求婚大作戰】

山下智久、長澤雅美、藤木直人主演。

 

岩瀨健(山下智久 飾)跟吉田禮(長澤雅美 飾)從國小三年級同班開始,就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健一直喜歡著禮,禮也期待著健,只是因為太熟了,怕告白會破壞他們多年的好朋友的關係,於是健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禮嫁給他們高中時的實習老師多田(藤木直人 飾)。在洋溢幸福的結婚典禮上,健望著兩人懊悔著過去。

 

如果那個時候能多替禮想一想,如果那個時候能有多一點勇氣告白……如果能回到那個時候,我一定要使盡全力讓禮沒有遺憾,把禮留在我的身邊,讓今天坐在禮旁邊的新郎是我!然後,天使出現,讓健回到過去……雖然這個橋段很瞎@@

在學生時代為校園祭、社團比賽、畢業典禮,和同學一起揮汗努力的清新情節,看了不禁在心中吶喊:這就是青春啊!

 

可惜,職場的黑暗、金錢的銅臭已汙穢我們不少。現實總是回不了的過去,總是改變不了的結局,總是挽回不了的戀情,總是撿不回的十塊錢,總是拿不到的最後一名,總是無法否認的帥氣,總是……總是在後悔!如果真的能讓我回到過去一次,我只想把大學志願重新填一次。我要當老師改變這個地球,告訴大家人性本惡啦!

看這齣日劇時,會忍不住揪著心,濕了眼眶,大笑出來。我覺得很好看。台灣上映時記得收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