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簡智慧瑜伽已經練了十幾年……真是歲月如梭……的狗屁啊!

 

其實才練了十幾堂課,但我的劈腿,已經離地不到二十公分。

哪天哪個人不小心在教室滑倒,推了正在劈腿的我一把,我應該就會真的劈開了。

 

每次上課都感覺身體更邁向印度人的境界。

哪天,我就會躲在草簍裡跟蛇一起出現……互咬……(獴哥か?)

 

簡智慧瑜伽的老師群都很溫柔又認真,即使像我如此賴皮偷懶一週一次,也會覺得「永遠的初學者」心態對老師們真的很說不過去。因此,身體自然而然會很奇妙的,就那麼的摺疊起來~

 

也有很多老Boys一起上課,看他們把瑜伽做得像蛙人操,很好玩。

只是……別再穿汗衫跟四角褲來好嗎?腿毛跟腋毛看起來很熱……

 

簡智慧瑜伽在陽明路1696F-2

跟一群手拿香雞排的國中生一起搭電梯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