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Smeraldo_book的真身,BTS防彈少年團第一部網路漫畫【花樣年華 Pt.0 SAVE ME】,2019/1/17起在LINE WEBTOON熱映中。((原本WEBTOON都快被我刪掉了

過去許多MV中的片段都有跡可循的在為這個故事鋪梗,是多麼強大的企劃啊!

我認真覺得快要有真人電影了

 

 

 

【花樣年華 Pt.0 SAVE ME】

如果能讓時光倒流,就能糾正一切失誤和錯誤,讓大家都能像以前一樣幸福……

IMG_1285.JPG

IMG_1283.JPG

文章標籤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年新增【事前受付】功能 教學請見這裡

 

這個月要去日本東北滑雪,蔵王温泉、銀山温泉,為省車資第一次買了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JR Pass。海外外國人在當地旅行社買,比在官網買便宜,我選擇最方便的KKDay

JR Pass只確保可以乘車,座位必須另外劃位,看是要指定席(對號座)還是自由席(自由座)。

可以選擇到日本JR車站現場劃位,或是行前網路線上劃位(還是要到日本JR車站現場取票喔)。

 

此行其中從上野→山形、山形→大石田、大石田→上野的三段新幹線需要劃位,因為爬文知道現場劃位可能會等很久,加上我們有7個人,為了節省時間,我決定挑戰行前網路線上劃位,到現場再取票即可。

 

 

 

文章標籤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飛機.png假裝出國 】日本日本國旗.png

千房お好み焼台灣第一店@漢神巨蛋

IMG_0833.JPG

IMG_0834.JPG

 

 

 

 

去日本時,很少會選擇連鎖餐廳用餐,但是人家都來台灣了,當然要找機會吃~


文章標籤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距離上次日劇心得居然是9年前的事了小孩都快10歲了啊

但是9年來沒有中斷過追劇,因為把心得分享弄得太搞剛,太花時間,才越來越懶得更新

所以將來走極簡路線好了((反正也沒啥人在看啊哈哈哈哈

 

 

 

 

鐵證懸案2真實之門(コールドケース2〜真実の扉〜)

1474876326.jpg

 

文章標籤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KBTS.png

原訂12/20早上10:00在香港快達票開賣,大陸網軍9:00就把網站搞掛,網站長怎樣都沒看到。
中午終於可以進去,香港快達票公告改下午3:00搶票,1點多就又被大陸網軍搞掛這票還能賣嗎?

 

香港快達票索性換網址,我大概在2:56進去,然後一直衝到刷卡那關,瞬間機票+飯店+門票+吃喝玩樂的鈔票從我眼前飛過,我就默默返回上一頁……

然後網站再也進不去

 

 

 

所以台灣拓元真的弄得很不錯了~

文章標籤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9%A3%9B%E6%A9%9F.png假裝出國 】義大利義大利國旗.png

Caffè Florian福里安花神咖啡館@新光三越A9

 

IMG_7741.JPG

文章標籤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明是我從BTS的第一首MV開始就發漏他們,女兒受我的影響才開始聽KPOP,結果女兒對BTS居然比我熟,演唱會上還能跟A.R.M.Y一起喊應援詞

BT21是BTS成員創造的角色,在LINE推出第一版手繪貼圖時我就很喜歡,但是一直搞不清楚誰是誰畫的、哪隻叫什麼名字(腦部金魚化的老人

總算趁這次演唱會,分清楚每個角色了,順便做個筆記~

 

 

 

 

BTSBT21.png

 

COOKYJung Kook田柾國,粉紅狂野小兔,渴望變強壯的粉紅色兔子。#眉毛 #不對稱 #幻想肌

文章標籤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4.0版2018/12/12更新-場景更新、追加任務、追加寫真照、追加道具

 

我一直到現在還在玩旅蛙啊!每天收幸運草的結果,就是成為遊戲中的富豪了

1.4.0版終於更新庭院與家中的佈景了是不是很有秋冬氣息?

IMG_0763.PNGIMG_0762.PNGIMG_0767.PNG

 

 

這個版本有別以往最大不同應該就是新增期間限定的任務了。

旅行券:任務的旅行券需要一定數量的交換券才可兌換,拿到旅行券後,在規定期限前需使用並出發旅行。當超過規定期限卻未使用旅行券,旅行券就失效囉!

交換券:在任務期間,每天會出現在信箱、抽獎出現白玉時可獲得。

文章標籤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8的演唱會,12/3才買到票,好不容易臨時訂到飯店,早上到飯店寄放行李後,就趕緊搭機捷到桃園國際棒球場。到會場時才12:30,但是已經擠滿A.R.M.Y,前胸貼後背,超誇張。

  

 

 

我本想排官方週邊,到現場看到超長的隊伍也不管什麼就跟著排,原來是排阿米棒(手燈),花了2.5小時才買到接著才奔向週邊攤位,雖然一堆東西已完售(尤其柾國、泰亨V的),但這次不用5分鐘就買到,也算小小收穫((果然完售速度跟顏值正相關~

  

 

 

排手燈時,場內正在進行彩排,戶外場地的好處就是有免費漏音可聽,光是聽他們彩排,場外的A.R.M.Y都瘋了~沒買到票的A.R.M.Y後來也都在場外聽漏音演唱會啊🥺

文章標籤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飛機.png假裝出國 】美國紐約美國國旗.png

Lady M千層蛋糕@晶華酒店

IMG_7784.JPG

 

 

自美國紐約的精品甜點Lady M,最知名的就是超過20層手工法式薄餅堆砌而成的千層蛋糕。得知來台灣設櫃,二話不說馬上去朝聖。

 

晶華酒店設置的外帶櫃僅供外帶,每人限購單片六片或一顆整顆蛋糕。

我們一共去過4次。

 

文章標籤

姊姊❉心得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